新的一学期开始了,等待着我们的是一场重大的考验——军训!想一想每天在酷热的操场上进行队列练习我的心里就开始发毛。
和我所想的一样,开学的第二天我们就穿着整整齐齐的迷彩服来到了操场等候教官。只见十几个身穿军服的年轻人向我们走来,没错,他们就是我们的教官了。我们的教官年轻。英俊,只是脸上长满了“青春美丽痘”,有一个同学突发奇想给教官起了一个外号——月球表面(是形容脸部的拉)!于是这就成为了我们对教官的爱称了。
真是想不到啊想不到,“月球表面”看起来也不严厉啊,可是整我们的时候却是一套一套的。眼看着别的班的队伍都休息了,我们还在太阳下浴血奋战。“立正,稍息,跨立”我现在可是越来越佩服“月球表面”的嗓门了。这些我们都已经练得滚瓜烂熟。哎,不过可怜了我这双腿了,每天这样折腾,唔唔唔,累死我了。这会,正好有一位蔡教官向我们这走来,说:“你看这些孩子们多可怜啊。”就是,就是,我们早上上课,下午还要来这受罪,知我心者,蔡教官也!经过我们这一软磨硬泡,“月球表面”终于让我们休息了。耶,耍子去了。
经过了8天的军训,我有一种伟大的成就。因为,我们班在这次队列练习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深感自豪。不过,也要和我们可爱,亲爱加敬爱的“月球表面”说再见了。别看他平时对我们凶巴巴的,其实他也挺好的。我们班最初给“月球表面”起外号的那几个学生还都给他送了礼物。
[日记训练] 初中生日记(篇一)
今天我和叔叔、张瑜、阿姨一起去熙街玩。
我今天和张瑜去玩了旋转木马、骑自行车和坐海盗船我们玩的很开心!
海盗船看起来很好玩,但是只要你坐上去,肯定会大声尖叫起来。首先要买门票,然后坐在海盗船上面的位置上,坐上去后我心里很紧张,开始摇晃了,先开始摇晃得很慢、很低,不会很害怕的,到了中间的时候,也是最害怕的时候,海盜船越晃越高,高
得像要掉下来似的,我紧紧地抓住拉杆,心里很害怕,快要结束玩海盗船的时候,对面的姐姐她被吓哭了可我虽然很害怕,但是我没有哭,过了一会,海盜船停了,我们都想快点下去,因为我们被吓着了,所以要快点下去。
这一天,我真开心,因为坐海盜船給了我勇气!但是我下次在也不坐海盜船了,因为坐我海盜船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