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高三文章精选
晨风拂月,和风缠云,星稀山幽人醉。
月腾越得晚,我掌握的停留住来看-家乡的月亮。可是我来自何方?
灯已无烛,苞谷叶子在风的抖动下簌簌作响。而我却静,光阴是否科幻倒转,让我绝尘离开。
纷杂,骚乱,纷纷。
夜,静得稀奇,月被一把黑稠的云掩没。山的一面,黑的怕人,山的另外一边,又看不见上山看月人的脚印。我设想着写出这可叹:无荡漾之情,无绸缪之意。
那泉水,那井水是一方水土的土。我听到吟唱,我听到叮咚,一面高一面失落差,然后流向山一面的溶洞。洞内我小时侯去过很多次,那些美丽的钟乳石和一层层似屋像楼之美的石,我镶刻在回顾。
江南贵州高原出自些宝气珠光一般尊惜,滥用很多么薄情偶尔。
十岁那年我去太高原的一个梁子。野草和稀拉的几株野杉装扮着,雨又来得稀奇。我望远处时看见的只然而是高原自力时的光景,我没有看见冰雪之川,我没有看见水乡游船。
纷纭扰扰,村托流游勇的无奈。
看见过瀑布与野鸡,还有冬季是从悬边垂向地皮的冰勾。一支竹杖,我游过我流亡地点的四方!天苍苍,野茫茫!石漠白山高原坝地见牛羊。
想的太远,扯的太深,好像没有人知友知意。还不该钻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