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高三文章精选
路边的走道上,一个洋囝囝一般小女孩,长长的头发扎成了两个小辫子,大大的眼睛闪耀着星星般的光后,娇小玲珑的两只手各拿着一块糖,并急不可待地往嘴里塞着,真是心爱啊!小女孩身旁站着一名年过花甲的老头,哦,是小女孩的外婆啊。外婆弯下腰,指着遥远的一切,正诲人不倦地向小女孩讲解着。
如许乐趣的一幅画面,看着看着,我不由想起了我那已经是古稀之年的外婆,我在回顾中搜查着,十年之前应当也-常常浮现这样的画面吧!
姥姥,这个画面让我想起了我的姥姥,姥姥,我又有迂久没有去看您了,您想我吗?
我进入了回顾中,小时候我是被姥姥带大的,上学前我从来和姥姥住在一块,其时的我也很心爱,天天跟在姥姥的死后,淘气地说我是姥姥的警卫,要保卫姥姥的安全。不知是我其时发音禁绝,依然是有意的,我老是爱把姥姥说成脑脑,天天不竭地脑脑地叫着,姥姥其实不辩论,我的名字叫一声她就应一声。听了《小红帽》的故过后,我有把脑脑的称谓改成了老狼,真是百无禁忌啊!上学后,我依然每一个双休日去看姥姥,屡屡她看见我都是笑哈哈的,也是,我是姥姥最疼惜的孙女嘛!慢慢地,我长大了,事儿也多了,去看姥姥的次数也愈来愈少了
想到这边,我特别羞愧。前次去看姥姥,依然是刚放暑假时呢。为了给姥姥一个欣慰,我悄悄地推开了门,屋里,姥姥坐在那把已有了二十多年史乘的藤椅上,带着老花镜,一手拿着针线一手拿着绣了一半的鞋垫,俯首一针针绣着,我才发觉,姥姥的头发已全白了,过去那黑发已不见了,慈爱的嘴脸已被皱纹爬满,姥姥你果真老了!
且自,多数个背影在摇动:那上前歪斜着,将衣袖从来捋到臂肘,在寒冬的水中使劲搓洗着衣服的姥姥;天刚泛出鱼肚白,就挎着空竹篮,踉跄着向菜场走去的姥姥
姥姥,真是抱歉,我在你的关爱下长大,但大了,都不能-常常去看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