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高三文章精选
只不过几天的时间,我们分隔两地不在相见。
我们已回不到昨天,请收回你的敷衍。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可怜。是什么让我们从一开始的甜蜜变成今天的不在相见。还依稀记得刚开始认识的时候那时的害羞与甜蜜。可是三年的时间,我们不仅分隔两地,还让我一辈子记得你并记恨你。
时间可以治愈很多东西,人的感情却永远无法治愈,一旦真的伤过了便不会再有痊愈的一天,三年的时间我学会了很多,比如狠。以前的我不会,也不想会,可是上了高中经历了这一些事以后我才发现不能不会,也不能心软,因为一旦心软你便会体无完肤。
从还没有到高中生活,我会想象,我的高中生活到底是怎样的,会不会也会在三年的时间里找到那种真心可以交的朋友,是不是也可以让自己无忧无虑的过自己的生活,他们会懂得自己的心,会明白自己为什么会伤心,为什么会高兴。可是这也只是想象而已,现实永远都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当我走进高中生活,那样的日子让我不想在待下去一天一分一秒,或许每个人的高中生活都是不一样的,而我碰到的正是让我不得已长大的那种生活,在以前的日子里,总是被人保护,被人呵护,没有受过很大的委屈,也没有真正的自己去面对过一件事。每当我伤心或者难过的时候总会有好朋友陪在我身边,即使一句话也不说,也会明白对方的心,也会懂得那种安全感是别人给予不了的。可是现在呢,身边的那些所谓的知心朋友每当自己有什么难过的事的时候总会和我说为什么不说出来,为什么总是问你你总是说没事没事,为什么你不拿我当朋友,为什么你总是一个人?这么多的为什么在问我,可是我却只想说一句话,为什么你们不自己真正的了解一下我呢?
或许这就是区别,没有办法逾越的区别。
高中的生活让你应接不暇,有的时候我不会理解为什么身边的人都变成了这个样子的,每个人都说这不真实,可是每个人都做不到自己的真实,就连面对自己的内心都做不到真实相对为什么?
可是即使这样的高中生活,我也要结束了,我没有一点的不舍,或许是因为已经好久没有回学校了吧,也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唯一能让我觉得有一点留恋的便是高三结束的那个有点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他给我的高三生活带来新的希望,也让我不再那么悲伤吧。有什么大不了的呢?这就是他给我的想法。
孤独的综合,三年的生活,让我习惯了孤独,也让我不再渴望孤独。
[作文分享] 2016,我的夏天 - 高三文章其五
日子像流水一般滑过,辍学的念头越来越深,像是刚刚栽下的树苗拼命的想要扎根,我也想要到外面看看,就在这个夏天。
我不肯接受别人的意见,看起来像是很善良的意见,他们说,去上学吧,考大学才是你唯一的路。不!不!我不要沦为考试的工具!我甚至不相信命运这个东西!我要逃跑,我要揣着兜里的几千块学费一走了之,不去想那该死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及死了上千年的孔子!我偏激吗,小说里都是这样写的,一个人带着行李去远方流浪,认识了一群很温暖的朋友,然后不至于颠沛流离而是很好的生活了下来,甚至遇到了传说中的幸福这种东西。我敢赌吗?不,我不敢赌,我从来不相信那些过着高大上生活的人矫揉做作写出来的东西。对,也许你会说,也有人实现梦想呀!平民梦想家?哈,那些真是几百万人里面的幸运儿吧。对于未来我依旧惶恐,像是一只趴在玻璃窗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却找不到出路。
你告诉我呀,那扇通往梦想的门在高考之后吗,高考真的要在我身体上踏过去么。
20xx,我的夏天。
我选择了继续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