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心高三作文370字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时,朦朦胧胧地,看到你。在学校的操场上,深夜昏黄色的灯光,那是我此生难以忘记的温暖。
你负着手在操场上踱步,别人都三五成群,唯独你孤身一人。有女生从你身边走过,三步一回头,害羞地笑,谈论你。你却熟视无睹。
那个时候,我还没有踏入你的世界,还不知道你的每一次走神都是为了谁,不知道你的每一次沉思都是为了谁。
那个时候,只是盲目地觉得你真的特别美好,如果能和你有一段特别亲近的友谊,真的死而无憾。
可是后来的我,却辜负了记忆,不再那么想了。
或许就是这样,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得到了你之后,我患得患失,不知道自己一直在作。那句话说得对,不作死就不会死。可是,谁能告诉我,我怎样才能走出自己内心的阴霾,那么坦荡地面对你的曾经和你的现在,以及我们的未来?
每次谈起这些的时候,你从来都只是沉默。我是个女人,擅长胡思乱想。可是你沉默少语,一点都不会安慰我。我不一定要听真话,我要的只是一份安心。
可是这份安心,你给不了我。
小鱼儿不甘愿被大鱼吃掉,它便会勤奋的逃逸。
猫儿不甘愿被小狗所凌辱,它便会勇猛的撕咬。
斑马不甘愿生命的完结,它便会在群狮的围占有,冒死的奔走。
小鸟不甘愿遗失自由,它便无力的啄咬那只笼子。
当然中的一切都在抵抗,他们有威严,爱本人,招架服于外界的贬抑。而人们也恰是云云。从古于今,古猿人因不平于被野狼猛兽所吞食,才连合起来,称霸世界;陈胜,吴广因不平于被秦王所贬抑,便农夫反抗;抗日时间,中华子息不敢被日自己所玩弄,便勇猛抗敌,设立起重大的华夏。他们不是杞人忧天,他嫩不甘愿,勇于拼搏。由于不甘愿,他们便会拼搏,由于拼搏,世界便会进步。
而我不甘愿,我不甘愿我出身在农夫家庭,祖祖辈辈都是农夫。
我不甘愿为何有的人可以全年好吃好喝,而我们却全年在地里干活。
我不甘愿为何有的人干那么一点活就能够茶饭无思,而我们整日披星戴月,却节衣缩食。
在学校,我不甘愿为何一样支出十年寒窗,而有的却出类拔萃。我不甘愿为何一样是一日三趟奔走于学校和家里之间,而有的却比我学很多。
我不甘愿为何有的人的父母可以丰衣足食,终年享乐,而我的父母长期工作,奔跑忙碌。工作的苦痛持续搏取他们漂亮的笑脸。
十年后,爷爷奶奶能够会离我而去,他们终身还没见过浩大的海洋,没去过雄伟的草原,没到过宏伟的高山。我不甘愿,他们在往后会轻轻的辞行。
二十年后,我多是一名司机,一名构筑工,一名农夫,不,这不是我的空想,我要当伶人,我要当笑星。
我想这多是一个英勇的设想,但是我会拼搏,由于我不甘愿。
正如那句歌词阳光总在风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