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末考试成绩都怎么样呀?是不是有惊喜的也有伤心难过的?这次考试我感觉我的数学吧只要认真满分没问题的。英语关键这次听力真的听不太清,同学们都这样反映,有几个我都是瞎蒙的,最起码也会有一两个出错的。语文的水平一般就保持在94上一分或者下一分。结果还真是惊喜,我的数学100,英语100,语文96分,总成绩年级排名第二(参考585人),第一名并列两人296.5分。这次我们四年级是抽出来单考的,全年级不到600人全部打乱,电脑阅卷,严格的很,我感觉我是真的很幸运。知道分数的那一刻我哭了,因为自四年级以来这次语文是最高分,妈妈经常说我语文难过95分,我是真的挑战成功了,也堵住了我妈妈的嘴。站得高摔得很,看来今后要更加努力了。
一进大门,一大片薰衣草田便映入我的眼帘,走近一闻,一种淡淡的清香迎面扑来,转眼一看,一座像钢琴一样的巨大音乐餐厅矗立在花海中,美的让我惊呆了。再向前走,我看到了很多蘑菇造型的房子,让我感觉像是走进了童话世界,继续向前走,我看到一座巨大的风车,巨大的轮子慢慢地转动着,非常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