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这给我讲故事的星夜!那好似五星红旗上的星星,祖国日星月异的变化,璀璨的民族文化与精神必将带领着我们走向繁荣复兴!那好似雷锋叔叔帽子上的星星,助人为乐,奉献自己,是我们雷锋故乡人民必有的品德,是我们00后必须发扬的精神,在帮助他人当中找到快乐,雷锋叔叔一直是我的好榜样!
最近我因为上学远我妈妈在学校附近买了一个不大也不算小的房子,80多平方吧,我爸爸装修完了把房子凉了半年我一家才住进去,6楼啊每天上学下学像上天一样,呵呵呵最近我爸爸听别人说我们这里,***有人卖房子要50万我妈妈说一定要买下,房子大装修好,最重要的是3楼今天8月1日我爸爸过生日,我爸爸天天对别人好,这些人一到事头上全部不敢了,叫我杜大爷来说喝醉了叫我5叔来又说有事,叫我姑姑来我姑姑说哥哥出差我姑姑说来不了,最后我姨夫和我表哥表妹来了还有我爸小时候的老邻居,我今天气坏了说有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我觉得根本不把我们家人放在眼里,生日过完了还算可以,我给我妈妈打电话我问我妈妈,我说妈你要怎么买那个房子,我妈妈说把那个快盖完的房子给卖了,凑一点钱然后再借点钱关键是那个房子还没盖完,说到这里我生气了,我说你借钱怎么个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