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和不幸已经成为过去了,中华民族迎来了新辉煌。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了祖国的怀抱。这为祖国母亲洗刷了百年耻辱就在20xx年中国申请奥运成功。20xx年奥运会上我们国家获得金牌又是之首。我们国家越来越富裕强大。
学习委员年终工作总结篇6来到xx开始大学生活已经近一个学期了。本学期,很荣幸能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这一职位,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锻炼更是一个机会。
十年后,某大学教室里,一个妹子和一个汉子盯着电脑屏幕屏幕上打开了一个网页上边显示一门课程的分数是55,看到这个结果男孩给了自己一巴掌,女孩见状赶快阻止他对他说,别慌,我们才大三上,而且已经学完其他所有课程,只要下学期过了这门课就能毕业了。男孩说可是你半年前就可以毕业了,都是因为我,你还在等我,女孩没说话,只是默默的把头靠在了男孩的肩膀上,接下来的半年,女孩一有空就来陪男孩自习,半年后,又是在一间教室,男孩和女孩坐在电脑前,男孩紧张的打开教务看到分数写的61,激动的大吼一声,和女孩互相亲了几口,然后抱在一起,嘴里重复着终于及格了,终于毕业了。过了一会,男孩松开女孩,问道,今天几号,女孩说,今天6月7号,男孩说今天高考啊,看看作文题是啥,说着打开浏览器,搜索高考作文,上边显示高考作文题目是一副四格漫画,左边小孩拿着100分卷子脸上有个唇印,拿着98分卷子脸上有个巴掌印,右边小孩手里拿着55分卷子,脸上有个巴掌印,拿着61分卷子,脸上有个唇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