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高三青春无悔作文。
有人说,没有什么是不朽的,只有青春是不朽的。
也有人说,青年人不相信有朝一日会老去,这种感觉其实是天真的,我们自欺欺人地抱有一种像自然一样长存不朽的信念。wWw.F215.COm
没错,青春是可以创造奇迹的时光。青春,我们应该相信什么都可能实现。在青春里,我们不能害怕犯错,因为青春是宽容的,它可以包容你的错误,可以让你有理由,有目标的对抗。有句话说的真好:“我感谢我在青春的那段时光里去犯错了,所以现在我成功了,我在日后的工作中,生活中,爱情中再没有犯过同样的错”。因为在青春中犯的错,是可以让人记住的,让人反思的,让人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曾经有一位朝气蓬勃的少年,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被著名画廊收来重点培养。然而他凭借一朝热血,拿着自己的毕业证来到电视台台长办公室,坚定地说:“我要做主持人。”台长很赞扬地说:“好啊!有志气。”从此,他为了这一个梦,开始了长达十余年的努力工作。从给电视台打杂开始,买饭,倒垃圾,到后来做制片人,做导演。直到有一天,台长拿著名的节目找到他,递给他一张纸,上面写到“首席主持人”,那一刻。他才知道,在他少年时刻犯的错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才有了让自己舒展一口气的时间。然而,他又犯错了,他又开始写书。书里有一句话:不犯错的人,不配拥有成功。
是啊!青春给了我们不朽的信念,青春给了我们不言放弃的目标。有人因为青春的一腔豪情,让他奋斗到老。也有人因为青春的一次犯错,让他铭让了一生。让他在茶于饭后能够品味自己的过往。
在青春里不流汗者,不配做主角。在青春里不疯狂者,不配让人佩服。著名节目制作人刘同,在他青春的赞歌里写到:他以超乎同龄人的疯狂换来了他今天的成就。他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敢于质疑权威的结论,他敢于执着对峙,他更敢于不放过自己。在青春里,他更懂得了表达自己,他想要话语权,想要自己的主场。所以,今日可以举着拳头喊:“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给予了我们太多的机会,让我们抓住青春,用汗水浇灌青春。不要害怕犯错,青春给我们太多太多,让我们在青春放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