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高中追梦作文
我想在大街上抱着一把吉他,猛摇着头唱着那悠久都不着调的大方歌,我想在某个下着雨的-气候里,孤单一人坐在茶室里看着雨,看着得意。我不期望,人生被多数件不爱的工作弥漫着,由于,那样会让感觉,本人原来不过一个NPC一样没没无闻。
大方歌里果真有流星可以许诺呢,下着雨里的得意,人们都很美好呢。
尽管,我了解,在这个口角灰的世界里,有很多的人们就想影子一样在世。实际的残暴歪曲着他们,贵族们糟蹋着多数影子们的遗体,呐喊圣歌,还持续疑惑着老头与小孩参加吟唱的营垒。
天啊!他们玩具丧志
他们品德破坏
他们损害无辜
他们本来即是我们。
暖和的家,诗意的生活,以至一个具有绿茶和糕点的下昼,是他们梦幻中的天国。
我经常在想,没有人会不景仰光彩与优美,假如每一个人都是白色的,又怎么会有灰与黑的保管呢?
要想改观成例则就要成为新规则的皇,道路上会补满滞碍,会有讪笑与嘲笑,可那都是成为皇的价值。
长大是啥?是开端学会弯下腰,放下威严孤单一人生活?电视剧中-常常培养我们,从不哈腰的豪杰老是会被鞭子打得伤痕累累,愚不行及的卧底们老是只在物资上过的很优良。
那未知的世界不管会是在长满水草的天国,依然是在有雄伟无际的戈壁作后台的径直公路上,终有一日会事过境迁,孤军努力。
不过,这些由小小事物变成的小美好,即是我们人生的所有啊!我们怎么能停下脚步呢!
我们是得了中二病的患者,在将来的某成天要站在金字塔的顶尖,高喊着要挽救影子,挽救本人,就算被打得伤痕累累也不舍弃的中二病患者啊!
宽恕我们的执着吧,由于我们已下定决计要战死在追梦的途中。
精选作文: 人生高三文章1000字(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