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当我读到三年级的时候,第一次语文考试成绩只有89分。我心里又想:这也许是个失误,下次再细心一点就行了,肯定能考高分,说不定还是满分呢!不久,我抱着这样的心态去迎接第二次考试。可考试成绩出来了,却给了我当头一棒。但我还没放心上。直到第三次成绩出来后,我才有所醒悟。因为这三次成绩一次比一次差。这使我从骄傲的大公鸡变成了重头丧气的落汤鸡。从此,我下定决心,不再骄傲,虚心求学,不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记得有一次,快中考了,爸爸每天晚上,都抽出时间陪我学习,爸爸还经常对我说,只要我肯学习,爸爸都会陪着我。平时,他都会利用双休日带我走走书店,看看书,适合的还会给我买几本呢!
要期中考了,钟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复习。读文言,背古诗: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写作文,记好词:写人要抓住人物特点。钟老师对我们的默写抓得特别紧,她要求我们默写必须全都写对。每天她都要抽查背书,一抓一个准。背不出就必须抄写,男女平等,一视同仁。他是一位严厉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