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原来的小女孩已经成为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原来的小小子已经变成玉树临风的帅小伙了。转眼间,我们就要离开这所糊口了三年的初中,心里有太多的感触和留恋。
我留恋的是老师殷切的批评和知道。原来我们老是对老师的批评充耳不闻,依旧我行我素,错误一犯再犯,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每当老师说“XX,你这么简朴的单词都错,找我重默!”“XX,你这个字不规范,拿回重写!”“XX,这么简朴的计算题都过不了关,过来我让你做几道。”往往这时,我的心里总会有一些无奈:单次回家背背不就行了,字多看看就好了,题当真做就不会错了,何必那么麻烦呢?固然心里诉苦,但仍是要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当我不再由于单词拼写而懊悔不已;不再由于字不规范被白白扣分;不再由于计算题马虎被挤出班级前列。我便明白了老师的良苦专心。感谢您的耳提面命,让我在初中糊口中改正了一个又一个的错误。
我留恋的是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汗如雨的瞬间。体育中考是我们眼前的一道坎,只有迈过这道坎才不会输在起跑线上。天天早晨我们面对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开始跑步。固然是早春,但跑完步仍是会大汗淋漓。老是能看到同学们咬牙坚持的身影;边跑边给旁边同学鼓劲的微笑,休息时拿出纸巾帮对方擦汗的动作。就似乎中考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个游戏,每个人都乐在其中。
我留恋我的初中糊口,有批评,有汗水,有欢笑。无论是好是坏,都将是我们人生中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以后想起初中的趣事,想必一定会忍俊不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