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反应是愣住了,现在想起漏了什么剧情了,现在应该是唯世对亚梦告白的时候才对啊!难怪
天还未亮,我想,是时候启程了。简单的将水、粮食和些生活的必需品装进厚重的包包里,整理好思绪后,毫无畏惧的迎向早晨灿烂耀眼的,第一道光。
春天到了!我们学校成了绿色的海洋,在操场上有一片草地,那里的小草已经长出来了,可颜色还是淡淡的,我又站远了一点,看见草坪上满是绿色,吸引着我们,
梦想,你可能有过。可是你完成过你的梦想么?那天,我看了好看的《开学第一课》,今年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是啊,我的梦是中国的梦,中国的梦是我的梦!
第一次跟你见面,应该也是秋天吧!你很亲切。。我我认为你真好那时的我们并不是太懂,对这个世界,还是一知半解。或许,也是因为儿时的那种单纯,我们很快成为了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暑假里,我要去重庆参加全国快乐阳光歌唱比赛。因为路途遥远,所以我们决定坐动车去。这可是我第一次坐火车,头一天晚上我就兴奋得睡不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