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了初中阶段,学科变多,任课的老师也越来越多。她们有她们各自的优点,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教我们政治课的老师。她的任课方式与别的老师截然不同,每当上政治课的时候,她总是带领着我们快乐的上完。我们班的“聪明大王”程燕朋 ,一到政治课上,就变的比谁都聪明。所以,政治老师似乎每节课都要夸他五六次。
政治老师身体稍胖,长长的头发,又白又嫩的肌肤,使每个学生见到她就忘不了她。别看她长的算不上很美丽,但她很和蔼近人。她认为:把自己的责任做好,能让每个学生高兴。这时,她将变的比任何人都美丽。她不爱打扮,这体现在她的衣着上,她穿衣服不讲究美丽漂亮,让人一见就迷上了那身衣服。
如果我们有一些不得当的行为,她就回用适当的方式处理。例如:有一些同学坐姿不正时,她总会说:“长大后就变成‘骆驼’啦!”有些同学听后,马上坐的端端正正。像我们班的某某,他就不老实,上课时光扭动,政治老师看到后,便说:“这位得多动症了,赶快打120急救电话,送到北京新兴医院。”接着,就引起了一阵笑声。某某被羞的脸通红,连忙坐着一动不动。
我喜欢我们的政治老师,她用自己的行动获得了我们的喜爱。希望在中学的四年里,她能一直担任我们的政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