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的学校篇二
大同三小是我的母校。它一直陪伴着我幸福快乐的成长!
虽然以前的大同三小只有十几间活动板房搭起的教室,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我在那里有着快乐的时光,我很怀念在老校的每一天。当时离开老校的时候,我的心里很不舍。可是,现在的大同三小变得和以往不同了。在短短的几年内,大同三小就变得那么美丽!校内有高大的教学楼、善思楼,明亮的教室内的桌椅、设备都是新的,还有大大的篮球场、足球场,校园内也随处可见到绿色植物,每到春夏秋冬,就能看到不同的景色,真是美极了!
学校有如此大的变化,我感到很开心。她给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好好学习,也让我在这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使我在这度过了快乐的时光!
大同三小一直在不断的发展、完善自己。我相信大同三小的未来会变得更加灿烂辉煌!
我心中的大同三小,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