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家这个单元2113里,住着多户人5261家:有和蔼可亲的叔叔阿姨,有慈祥温柔的老爷爷4102老奶奶,有活泼可爱1653的小弟弟小妹妹,有聪明伶俐的小伙伴。但最令我熟悉的还是一位热心肠的邻居阿姨。
岁月的流逝使她失去了青春的红颜,生活的风霜在她那慈祥的脸上刻下了深深的皱纹,满头光亮的乌发早已染上了丝丝寒霜。这便是我对那位阿姨的印象。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一起去南阳游玩。早晨,天空非常晴朗,阳光普照大地,几片变化多端的白云漂浮在空中,南阳一直是这样的好天气。可是谁料到油田就不一样了。下午3、4点钟,阵雨侵袭了油田,“哗哗哗哗,哗哗哗哗”。正在南阳高高兴兴游玩的我们,哪里会想到,家里的褥子还在小区花园的晾衣绳上搭着。恰好,爸爸早上晒褥子时碰到了邻居阿姨,于是,邻居阿姨就把我们家的褥子一起收回了家,并发到了自己家的沙发上。
晚上,等我们回家时,邻居阿姨把褥子还给了我们,爸爸妈妈都非常感谢邻居阿姨,而邻居阿姨却说,邻里之间为别人做点事情是应该的。
我忘不了邻居阿姨,我忘不了邻居阿姨那颗热心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