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我的邻居高一作文
我遇到过很多邻居,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两个比我小的男孩。
两个小男孩是两兄弟,一个叫庞立林,一个叫庞立康,两兄弟相处得十分融洽,和我也一样。每次一有什么好东西总是拿出分享。现在都流行玩陀螺,他家有很多,就拿上来和我一起玩,他说:“我家还有很多,你要吗?”“好啊,我家有很多铠甲勇士,你要吗?”“好啊,给你,陀螺。”“给你,铠甲勇士。”我们互相笑了笑。后来,我和他们一起玩陀螺,他们总是让着我,他们说因为我是女生,我听了十分感动,那么小,就已经学会了关爱他人,谦让女生,令人佩服。
在家里,他们的妈妈很忙,他们看见了,就去对妈妈说:“妈妈,我帮您,您歇歇吧,我们帮您。”“好孩子。”说完,马上开始工作,过了十几分钟,做完了,妈妈看见他们满头大汗的,就说:“看你们忙得满头大汗的,来,擦擦。”
这就是我的邻居,尊老爱幼,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