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假小子。做事情时想着玩,玩时又老担心未完成的事情,老妈老爸都被我弄成脑震荡了。
我,是个粗心的人,考试是我最头疼的,卷子发下来,“咔咔”几个“×”足以让我崩溃,我不是担心这个,而且担心老妈说的话:“罚你一礼拜不许玩!”
上课了,我不开小差,但一下课,我就跑去沙坑里玩,上课了,我不回去,老师来了,我还不回去,想尽办法躲着,不管三七二十一,垃圾筒后面我也去过。午睡也使我脑袋爆炸,往往我都会带上一些好玩的,要不就和同学聊天,要不就一人玩。星期五晚,我最喜欢,一回到家扔了书包就和朋友去小区对面的那棵无人看管的果树下偷果子,保安来了我们也不怕,把采来的东西放进袋子,保安问起来,我们就说:“我们在看风景。”
晚上的睡觉也使我觉得无聊,我偷偷地跑出去看电视,老妈来了我就装作喝水。
我,朋友超级多。朋友向我讨钱,我会说:“成!答应你!”
他们都说:“看书看多了,语文会好的!”可我不这么认为,看书有什么用呢?我不看,作文,不照样成范文,语文,不照样得第一吗?然而,老妈可不这么认为,我不看书,她就烦我,我越是不答应,她越是唠叨,唾沫星子溅我一身!我在无计可施之下,无奈的点点头,但我可不那么笨,我拿起一本漫画,夹在文字书里面,老妈来了,我就翻个几页文字,装模作样的看书,你还别说,嘿,这计策还真管用哩!
在老妈老爸朋友的眼中,我是个“乖乖女”,但在我朋友的眼中,我宁愿当假小子也不愿当“乖乖女”,我宁愿自由快乐地过一生,也不愿装样子过难受的时光,所以,我还是假小子,我可不愿当“双面胶”。
我呢!是班里的“母老虎”,我的同桌被我揍过好多次,那一回,我刚要打他,他就神不知鬼不觉的溜走了,结果,他溜到了厕所,而且,溜进了女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