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的梦想初中作文篇二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当一名发明家,给人们发明出更高级的机器人、房子、USP……
如果我能当上一名有名的发明家,我要发明一个既能收集垃圾又能收集雨水,种出植物和变出秧苗的机器人,这个机器人是由普通机器人加上五个按钮组成的,它们都有一个特殊的工作!第一个按钮能用来收集地面上的垃圾,第二个按钮能将收集到的垃圾化成一棵树,种在地面上,第三个按钮能收集离自己100米的雾,第四个按钮能收集天空中的一部分雨,第五个按钮能将收集到的雨水变成肥料,洒在农田中。有了这个高科技机器人地面上就不会出现垃圾,空气也不会受到污染,人们也不用怕雾在开车时挡住视线而撞车,更不用怕雨水浇死秧苗等植物。
光发明高科技机器人可不行,我还要发明一个可以随时收起来的房子,他住起来跟现在的房子一样舒服,他能在危机的的时候,将房子轻松地放进袋子里,
还能装进一辆汽车,这样就不用怕可怕的地震了!你们说这个高科技房子是不是很好啊!
你们知道USP是什么东西吗?哈哈不知道吧!他就是我发明的一只奖罚分明的笔,只要你在背英语单词时,背对了,他就会说一声YES,YESYES,并拿出一颗糖来奖励你,要是你拼错了他会说一声NONONO下次再努力呀!你们说这支笔神不神奇呢!
这就是我远大的梦想!我一定努力学习,实现我的梦想,到那时发明出这些造福人类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