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初中生的烦恼作文
刚从小学毕业,你来到了新的环境,新的学习,新的老师,新的同学,什么都是你陌生的!
上初中,让人听起来觉得十分简单。这不是!有些小学生,以为初中十分好上,可是错了!初中可不是小学了,初中可是大课程,又多了两门主科,一门必须打分的助科。这让人听起来,觉得累!
可有先家长呢?不但不体谅孩子学习累,还给孩子买了许多课外的书写,报了许多补习班。这让我们怎么活呢?一点空余时间都没有。
如果我没说错的话,现在有需许多多初中生,都会赞同我的观点!
可换句话来讲,毕竟我们都上初中了,不是幼儿园,小学那时候那么轻松了。我们长大了,要好好把握时间,认真学习,这样让我们未来有更好的生活。
可是绕来绕去,都是围绕了初中生的烦恼,你们知道吗?初中生平常到底有多累吗?你们想想六门主科,两门外科必考,你们说说我们初中生到底有多累吗?每天晚上12点钟睡,五点钟起来学习加班,每天只有四五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你们说说我们到底有多累呀。
可是老师和家长都不懂我们的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