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考验,就在我五年级的时候,我竟然在一次语文测试中,作文考反题,我伤心得哭了,就在我无奈地伤心时,我们班的班长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她也常常经历着失败的考验,但是,她学会了从正面面对困难,在一次次的失败中告诉自己,失败往往是成功的第一步。从此,我听了她的一番话,我学会了跌倒要自己跑起来,也让我总结了一句话:成功的人往往在逆境中寻找真理!
正值大冬天,我冒着严寒来到冰雪嘉年华,就是为了能见到远道而来的企鹅宝贝们。终于看到企鹅了,我好奇的盯着他们。据介绍,这十只企鹅不是同一种类型的,下巴有一道黑纹的叫帽带企鹅,眼角有一个三角红点且身材高一些的叫巴布亚企鹅。企鹅宝宝们都伸长了脖子叫,仿佛在说:我们喜欢太原的家,虽然是租的房子,但我们依旧喜欢他。有些宝宝们把翅膀伸出来,直立不动,我猜,他们是想要游人给他们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