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高一学生作文之
那个周五,虽然考完试但是心情很糟,不过几天后晚上的元旦联欢重播真的很尽兴啊,这是我们大家上了高中以后第一次如此抛开一切、无所顾忌的尽情狂欢,每年只能有一次的这样的夜晚,显得如此的珍贵。还有什么能让我在高中毕业之前这么的高兴呢?我的班头,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在班头不看着我时,不习惯的作息,大量的作业不要逼我叛逆,我从来不是一个从骨子叛逆的人,尽管有时候会比较抽风,也不会做出太过分的举动,而你这个可恶的作息,作业真是气死我了,现在我只是高一,如果我到高三该怎么过,我可没有那么温顺的表情给你看。我知道,这就是学生的日子,我早就知道。
每当到夜晚,我趴在天台上看星星,你总是过来怒吼着说,又在发呆!有这时间还不如去写作文!你们难道不知道,大自然是孩子最好的课堂!
我叫杨国财,今年十岁,是个四年级的学生,我的身高是一百四十厘米,是我们班上最高的女生,我有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长长的睫毛、浓密的眉毛、结白的牙齿,还有一张樱桃般红润的小嘴巴。妈妈说我就像个洋娃娃一样,既漂亮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