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快乐的童年,离不开父母浓浓的关爱和温情的陪伴。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爸爸、妈妈的爱如影随形。每一个充满关爱的眼神、每一个语重心长的俯身教诲、每一个温暖的怀抱和充满关心的问候都溢满了爸爸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当我不开心时,是妈妈第一个弯下腰来带给我莫大的关心和安慰;当我身体不舒服时,是爸爸、妈妈一直大手拉着小手彻夜不眠的在床头温情地守候;当我遇到挫折时,是爸爸、妈妈不停地为我加油、鼓劲,谆谆告诫。六年来,爸爸风雨无阻地骑自行车送我上学。我窝在爸爸身后,爸爸的后背成了我的“防风墙”,即使是冬天,我也不会感到寒冷。在自行车上,爸爸对我的关爱被放大、加强,变得无比温暖起来。在自行车上,爸爸还一路上帮我复习学过的知识,一句句叮嘱都凝聚了他的心血无数……
我幸福快乐的童年,离不开书籍的陪伴。
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读一本好书犹如同一个高尚的人谈话。我爱读书,大家都说我是个“小书虫”,一沾上书本,就能读上几个小时,爸爸妈妈叫我,我就像没听见似的,完全沉浸在文字的世界里,无法自拔。我自小就养成了不动笔墨不读书的好习惯,我还把书中的好词好句认真地摘录下来,在写作过程中活学活用。书,启迪了我的智慧,陶冶了我的情操。丰富了我的精神世界。
我幸福快乐的童年,离不开箱箧多多玩具的陪伴。
我从三岁时就开始接触各类拼装玩具,我每得到一套拼装玩具,我都会马上兴高采烈地打开包装,按照图纸兴致勃勃地组装起来。大家都夸我是“拼装小能手”。我最爱看科幻电影《星球大战》了,作为一名热爱科幻、喜欢玩乐高拼装的孩子,我用乐高玩具可以高度还原电影中的角色、场景及载具,惟妙惟肖。我经常用自己手中的零件,自己设计构思,拼装出一个个心中的世界。拼装玩具在锻炼我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的同时,还让我体验了一次“造物主”的感觉。
我幸福快乐的童年,更离不开小伙伴们的开心陪伴。
小区花园里有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开心玩耍时留下的足迹,那爽朗的笑声飘荡在上空。中央花园环形道上你追我赶,力争第一骑赛车的身影闪电般飞过,那自由舒畅的感觉真爽。在校园,和同学们一起开心学习,讲笑话、猜谜、做游戏、跳大绳、捉迷藏,你追我赶,欢闹嬉戏,迸发出了自信活力和蓬勃朝气。
我在亲人、小伙伴和精神食粮的陪伴下快乐成长,拥有如此丰富多彩的童年,你们说,我幸福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