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是我们去烧烤秋游的日子。今天天气很关照我,阳关明媚。一大早教室里就很热闹,同学们都在交谈着今天的烧烤盛宴。大家都带了自己的东西。我特别带了个烤架,是昨天逛超市时买的,还有香肠、哈密瓜、蒜末、不说了,让我们出发吧!
走了40分钟左右我是满头大汗,幸好目的地就在眼前了。我们开始啦!事先非常不顺利,油撒了,鱼丸也烤焦了,而且炭灰像嘴馋的孩子跑到我们的食物上偷吃。后来一把塑料扇子帮我们赶跑了这些个不速之客。接着火越烧越旺,不时冒出了火花。我们等待已久的烧烤终于开始了……
我们的组员都是小馋猫,哈密瓜一端上来不到5分钟就被吃得一干二净。可乐也不例外,一拿上来,有两个同学就扑了过去。不多时那瓶可乐就被洗劫一空。小馋鬼们登场后,丸子兄弟们可遭殃了,它们一个个都进了他们鼓鼓的小肚子。成了他们的美味佳肴。让他们饱餐一顿,可是可怜的李老师还在不停的穿,汗流过他胖胖的脸颊。
我在这儿感到很开心因为有那么多的人在一起,个个都面带笑容。真是一个难忘又快乐的周末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