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开学了,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初三的到来让我整个人都绷紧了神经,就觉得自己好像上了战场一样,慢慢的有了危机感,害怕自己的成绩还是会和前两年那样......
转眼间,一个暑假即将告一段落,又迎来了一个秋,在这个金秋收获的季节里,新的一学期就要开始了。
在开学的前夕,每夜,我总是辗转反侧。这是因为激动吗?也许吧,开学了会见到自己的小伙伴,又会有着比假期更加有趣的事情.....这是因为忧虑吗?也许吧,开学后就是初三了,会有着“现在进行摸底考,清同学们把书收好!”话音还没落,全班就开始狂叫“救命”,那声音,简直比杀猪时的猪叫声还惨壮几千倍,不明白情况的人很有可能误解的。不过呢,试卷一发到手里,全班就安静得只剩下笔尖触碰纸张所发出的“沙沙”声……“呤……”下课铃声响起,老师宣布收卷,接着,教室里传出一阵又一阵的叹气声??这次的题目真的好难!
当晚的作业并不多,我想:这周的作业肯定不会多。可是,我没有察觉到,暴风雨即将来临……
周二,依然很平静。
周三来临时,暴风雨也随之而来了。作业排山倒海地向我压来,特别是英语作业,让我看了就头昏。不只这些,老师还让我“帮忙”重新排一下学习小组的成员。(说是帮忙,可她的眼神告诉我:这是你应该做的!唉……)那一晚,我几乎没睡,因为我满脑子都是问题,弄得我失眠了……
周六还要补课,而且下午还要做英语和数学的测验。这对于某些学习爱好者来说也许不算什么,但对于我这样的超级大懒鬼来说,等于让我去自杀!但转念一想,为了我美好的未来,值!!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虽然有些惨壮,但我依然很兴奋,因为我又回到了欢声笑语中。你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