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我们学校的后花园作文380字
我们学校有个后花园,这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春天,万物复苏,后花园一片生机勃勃,小草探出嫩绿的小脑袋,好奇地看着同学们欢笑嬉戏,树木吐出嫩绿的小芽儿,迎春花在翩翩起舞,好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撒满了花园的每个角落。
夏天,各种花儿竞相开放,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粉的……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树木枝繁叶茂,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鲜绿鲜绿的,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好看极了!
秋天,枫树变成红的了,远远完望去像是着了火,银杏树黄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一阵风吹来,树叶一片片飘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冬天,花草树木都枯了,花儿的根埋在土里,等着明年的春天再开放。光秃秃的树木像士兵整齐地站立在旁边,像是保护着后花园。尽管天气很冷,但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把这里变得温暖起来,太阳公公被笑声吸引了过来,把学校照得阳光灿烂。同学们在后花园里欢乐的玩耍,尽情的游戏!
我爱我们的学校,我更爱我们的后花园,这里有如画的风景,这里有欢乐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