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应该是快乐的。
古往今来,事业有成的人往往是快乐的,快乐给了他们不竭的精力;亲朋满座的人常常是快乐的,快乐给了他们无穷的魅力;享受生活的人大多是快乐的,快乐给了他们恬适的心境。
快乐是精彩人生必备的一份子。
快乐是万能的。它可以为孤独的人招来朋友,可以为失败的人提供勇气,可以为成功的人增添信心,可以为贫穷的人带来精神的抚慰,可以为富有的人锦上添花。
快乐是神,它变作勇气,变作力量,变作灵感,变作幸福。对开朗的人,它变幻莫测,时常给他们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快乐是快乐的人的百宝箱,却只是不快乐的人的白日梦。
心灵是块神圣的高地,快乐占领它,人将拥有一片充满激情的热土;忧郁占领它,人的世界将变成一片凄凉萧条的墓地。快乐在人的心灵深处洒下种子,指引人们走向无限的光明。
快乐是自私的,它只偏爱豁达的人。快乐也是公平的,对于追求和渴望它的人,它总会无私地散下圣洁的甘露,滋润他们饱经风霜的心灵。
人,应该是快乐的,应该是向往快乐的。
正如鸟儿迎着朝阳,河流奔向大海,让我们树立快乐的信念,向着快乐的远方展翅飞翔!
2022写作推荐 高一的作文(推荐一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开学第一课》。
这次,节目的主要内容围绕“理想”而讲述的四次班会,使人读之,犹如在梦想的怀抱中成长。
今日的岁月我身不由己,只为那心中燃烧的梦想。我感受着今日的岁月。梦想是心灵的种子, 灵魂的真情。感谢梦想给了我宣泄的机会, 梦想,让梦想起航!
生命是一条河流,生是它的上游,死是它的下游。我们都希望梦想是它最欢腾激昂的河段,所以我们拥有着无限的希望与活力。怀抱着对明天最美好的憧憬,梦想追逐着我,使我不得向前奔跑,并希冀着终有一天让梦想起航。梦想能改变一个人的一生,所以我才渴望,才追求。梦想的光与热在那一刻得到释放。昨天的梦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并且还可以成为明天的现实。自古英雄出少年,只要坚持不放弃,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心,谁都能让梦想起航!
梦想的每一次变化都是思想的成熟的缘故。但最后的结果应当是最有希望, 最有价值的,它能赋予我最真诚的意义,尽管它可能是微弱的,但谁又能否认我的梦想燃亮了自己的天空?
梦想不是梦,只要决心坚持,让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