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有的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夏天有的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秋天有的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冬天有的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年四季,,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我最爱的还是冷若冰霜的冬天。小草萎黄了,树叶儿凋落了。冬天来了,一切都变了。
冬天到了,风也变得刺骨了,它以强凌弱是的,不留情面地向人们袭来。冻得人们瑟瑟发抖。风儿将落在地上金黄的树叶带上了半空中。倏然间,全部又掉了下来,再起又落。倘若,你好好地走路,走着,后面便会传来声音。是的,那些秋天坚硬无比的树叶,它们“跟踪”了你;或是从远方向你奔来,仿佛是在央求一个满怀的拥抱。
冬天到了,雨也变得稀少了。它似乎躲着我们,又似乎害怕多给了我们一点儿。它不像是夏天那样有着倾盆大雨,它所要给我们的是牛毛细雨,冬雨要的就是淑女气质。明星周冬雨也是很羞涩,很淑女的,相信这其中必定是谁受了谁的指导和牵引。
冬天到了,阳光也变得害羞了。这几日也不知是怎么了,平日里大大方方的太阳也变得那样怯懦了?哦--原来是冬天来了。“好久不见啊!”想必冬天正是太阳的情人吧!否则谁会这样胆小害羞啊?冬日里的太阳是若隐若现的,令人难以捉摸。瞧,这不?早晨还是细雨绵绵,下午就是阳光普照了。冬日里的阳光总是充满了神秘气息,犹如QQ上的好友,一会儿在线,一会儿隐身的。
冬天到了,人们都换上了暖和的棉袄。孩子们也都钻在被窝里不想起床了,这年头,起床是越来越难了;大人们呢?早就已经围在火炉旁唠唠家常了。
冬天啊冬天,你就像是一位冰山美人,宛若仙女一般翩翩而至。冬天啊!到了冬末,你一定也不愿意离开吧!你不愿离开这广阔的原野和爱你的人们。不过四季变化可是事物常规的变化哦!相信你,我们在这里,立下的是约定。来年会再见的!
冬天啊!请你记住,我们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