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从此我不再吃猕猴桃了初三作文
大千世界,自然中有很多新的生命在阳光雨露的滋养下健康生长,一个人喜欢一样东西,当你迫切得到时,你将失去那份对它的喜爱。
炎热的夏天,阳光洒在大地上,人间仿佛一个蒸笼囚禁着人们,我有一种想要从人间蒸发的感觉,太阳公公在无尽的散发着它的能量。我和奶奶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的脚印烙印在这火红的大地上灿灿生辉,我的喉咙已经完全丧失了水分,马上就要冒烟了,就在这时路边有一个小摊,上面卖的是一种很奇怪的水果叫猕猴桃,它表皮上全是毛,皮绿绿的,圆的像核桃,但它又像3倍核桃那么大,奶奶看我想吃便买了几斤,我和奶奶提着一大包猕猴桃回到家,唉!这吃起来真是麻烦,还要把皮都剥掉才能吃,真费劲呀!我把它们洗好后带着仇恨一下子剥了七八个便吃了起来,刚开始吃着还感觉味道奇特,酸甜酸甜的,但过了一会儿,吃多了感觉舌头麻麻的还有点疼,我连忙叫奶奶,奶奶带着我去了医院。
唉!我就是这么衰,吃个水果都会过敏,我的舌头和身上长了好点红点点,真是可悲可叹呀!我只想说:“人生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我从小都没听说过我对什么东西过敏,今天吃个水果倒过敏了,我对猕猴桃产生了敬畏感,我以为什么东西都能吃呢?从此我在也不吃猕猴桃了,渐渐的我越来越反感猕猴桃,逐步演变到现在,我一看见猕猴桃就感觉自己变成了猴子浑身是毛,有时候甚至让我感觉心里发毛,犹如万千根针朝不同的方向扎进我的心,一想起就浑身发抖,全身起鸡皮疙瘩,想想我也是醉了,猕猴桃从此成了我的禁忌,我别说看了,就是想一想就哆嗦。
猕猴桃就是我的致命伤,面对任何问题我都会说:“天空飘着五个字,这都不是事”,但这次我真的认怂了,每个人都有自己怕的东西,而我怕的则是我曾经想吃而如今又不敢吃的猕猴桃,我只想站在地球上仰望天空,俯视大地,对着全世界说一声:“从此,我再也不吃猕猴桃了!”。
[写作借鉴] 我骄傲,我是--半命题中考作文之一
我骄傲,我是一个守时的人
时间是一个无边无尽的词语,人们对时间这个东西没有多大的在意。所以在当今社会,能真正做到守时的人,已经不多。然而我很骄傲,因为我是一个守时的人。
夏日炎炎,蝉儿热得躲在树里吱吱直叫;人们热得坐在树下乘凉;而我热得都要剪头发了。家里,我打电话给一个熟悉的剪发师,说:师傅,等我上完早上的补习班,下午三点我到你那里剪头发,记得帮我留个位子。
剪发师笑呵呵地说:好勒,我一定帮你留个位儿!谢啦!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原本还晴空万里的天空,忽然间就乌云密布,哗啦啦地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焦急地看了看时钟,心想:现在两点半,到理发店需要半个小时。按照平常是肯定没问题的,但是现在偏偏下着大雨。唉,我都不想去了。可是我都跟剪发师说好了,该怎么办呢。正当我作文纠结的时候,脑海里快速地闪过了妈妈对我说过的一句话人,讲的就是诚信二字。
顿时,我恍然觉悟,马上拿起包包,出了门。大雨弥漫着整个城市,打雷的打雷,闪电的闪电。路上,一阵大风向我袭来,我没有防备,立即紧握着雨伞,然而还是被淋了。顿时,一股委屈不由得涌上心头。我心想:算了,还是不去了吧,趁着现在回家还来得及。就在我慢慢地踱步向前,耳边忽然传来一句话:孩子,做人要对得起他人和自己
我猛然抬起头,看向这句话的来源,原来是一个母亲在教导她的孩子。我立即向理发店的方向走去,就算雨滴不顾一切地落到我的衣服上,也没有一丝顾虑。
到了理发店,我看了看手表刚好三点钟。剪发师看到我,眉开眼笑地说:孩子,你真是一个守时的人。我笑靥如花:我骄傲,我是一个守时的人!
我骄傲,我是一个乐观的人
也许,挫败的浪花曾一次次的拍击着海岸,吞噬着沙滩,但是阳光总会照亮这恐怖的黑暗,泯灭可怕的声响;也许,悲伤的泪珠曾像雨滴一样不断的下落,带来心中的阴霾,但是彩虹总会展现于白花的云朵之间,散出五彩缤纷的微光。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代表着无限的希望,所以,做一朵向日葵,以乐观积极的心态朝向那片明亮
还记得那是我的第一次演讲比赛,战战兢兢地坐在观众席上,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一样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等待着一场激烈的战争开始。意料之中,我这个初生茅庐的演讲者顺其自然的坐上了最后一名的宝座。下次再努力,没关系,你可以做得更好!加油!。我安慰着自己。自此,我反复的练习,汲取他人的成功经验,重整旗鼓,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荣获了一等奖。如果不是秉持着乐观积极的态度,或许,就会一靡不振,从此,胆小怯弱的退到那个最阴暗的角落,很难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了。
它,是我前进的动力,鼓舞着我的斗志,昂扬着我的自信。所以,才有后来的自豪?喜悦和勇敢尝试。
虽然面对困难不畏惧,但有时乐观也不能解决基本的问题,但却证明我曾经努力过,不管结果怎样,都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进步。
我的数学成绩忽高忽低,就像股票一样,有涨有停。最可悲的是全绿的时候。心里常想怎么简简单单的一道题竟被我蹂躏成这般模样?不仅老师气,我自己也气。但还是给予了自己宽慰,只要肯学,是一定能学好的,正是这种乐观,我才不会自暴自弃,能更加努力地学习。即便现在成绩不理想,效果也不明显,却也挥洒过汗水,拼搏过。
这样的乐观向上伴随着我的成长,使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满希望,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支持着我的梦想。我骄傲,我是一个乐观的人!!!
我骄傲,我是一个有梦想的人
他们说面向太阳就会是希望,他们说勇敢成长就是种锋芒,我相信梦想就是最好的信仰,指引我们向前不会彷徨,拥有梦想的人一定势不可挡。
题记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悦,愿与你分担所有,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头,谁愿藏躲在避风的港口,宁有波涛汹涌的自由一曲《阳光总在风雨后》让我认识了她一个乐观开朗、积极生活的北京女孩,王威。
王威今年26岁,8岁时被诊断为甲状腺癌,医生多次说她活不过三年,可是她却活了一个又一个三年,一直坚持到现在。没错,现在的她已经康复了。我一直好奇是什么将她从鬼门关拉回,又是什么让她克服了癌症?后来我终于明白,是生的希望,生的梦想一直支撑着她,让她克服病魔,走向健康。经历过死亡的人更加懂得珍惜生命,王威也不例外。康复后的她在北京的一家医院做了一名护士,帮助更多的人走向生命的光点,因为她知道:生命诚可贵!
我一直相信,拥有梦想的人一定势不可挡。西汉时期的匡衡,小时家境贫穷,为了读书,他凿通邻居家的墙,借着偷来的一缕烛光读书,终于感动了邻居,在大家的帮助下小匡衡学有所成,在汉元帝时,由大司马、车骑将军史高推荐,匡衡被封郎中,迁博士;屈原小时不顾长辈反对,不论刮风下雨,天寒地冻,躲到山洞里偷读《诗经》,经过整整三年,他熟读了《诗经》305篇,从这些民歌民谣中吸收了丰富的营养,终于成为一位伟大的诗人;民族英雄岳飞生逢乱世,自幼家贫,在乡邻的资助下,拜陕西名师周桐习武学艺,期间,目睹山河破碎,百姓流离失所,萌发了学艺报国的志向,克服了骄傲自满的情绪。
寒暑冬夏,苦练不缀,在名师周桐的悉心指导下,终于练成了岳家抢,并率领王贵,汤显等伙伴,加入到了抗金救国的爱国洪流中,并成为一代英雄;伟大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一直梦想能发明一种技术,让世界上那些忍受饥饿的人体会到吃饱的感觉,于是,他拼命研究,终于在1975年成功研制出杂交水稻技术,让无数的人解决了温饱问题。
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就是梦与想的结晶。让我们登上梦想的航船,扬起梦想的航帆,打开梦想的马达,劈波斩浪,向着梦想的彼岸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