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老师是我升学一来第一位语文老师,而且我坚信,她是未来三年给我印象最深的老师。
首先吸引我的便是她那闭月羞花之颜。她的眉毛就好似远边的树林般葱郁。她的眼里有着浩瀚的星河,琢磨不透。鼻子如一座挺拔的山峰,屹立在那山水之间。嘴巴可爱却不失优雅,那一抹红好似初升的太阳,让阳光布满我的学习之道。她的皮肤很白,若非要形容她有多白,那也只好说:“洁白如玉,清美如雪,出世般,不染尘世的美丽。”
其二吸引我的,就是她那滔滔不绝,通俗易懂的语文教学方式吧。她那别具一格的课堂风格,是我从未见过的,就是那种风格,让我爱上了语文课。她上课的时候,会先让我们打招呼,当然,上课说“老师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但是,她总是会加上几个特别的口号,比如“中国好”、“中国兴盛,我的责任”等等,让我们时刻牢记:我们是中国人!你以为就这点?哈哈哈,怎么可能!还有“像看高尔夫球赛般的掌声。”这时候我们便会响起无声的鼓励,还有“给他爱的鼓励”!你看,这些这么平凡的事,别的语文老师可能从来没注意过,可见,我的语文老师是多么别出心裁啊!这样的老师,我能不喜欢吗?
若说语文是火,那就把我当作是勇敢的飞蛾吧!而刘老师就是那根引火线,为我燃起熊熊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