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可能难,能坚持自我的选择更需要自持力——题记
若能给我星星和太阳,我选择星星,因为它是闪烁的,是发出光芒的;若能给我汽水和矿泉水,我选择矿泉水,因为它是纯洁的,是纯净的;若能给我海参和面包,我选择面包,因为它是最普通的,是最实惠的。
也许你会说我的选择太老土。但,我的选择,我相信。
在林俊杰与陆游之间,我选择“游山西村”,那一句的这里,从中让我学会坚强,在困难面前抬头挑战,他胜于一切潮流的娱乐;在飞轮海与柳永之间,我选择“凤栖梧”,一种伟大的爱情,让人们羡慕,让我懂得爱情是崇高的。
也许你会说,我的选择太老土。但,我的选择,我相信、我喜欢上网,喜欢聊天,但我从不去不良网站,从不与相识的人交谈。我喜欢美国,因为他比较发达,比较科学,但中国与美国,我还是选中国。也许你会说,我的选择太矛盾。但,我的选择我相信。
如果是在考试,朋友递来纸条,因为我学的不怎么好,但是我也不会为了分数打开纸条去看答案。因为我不能背叛我的心。我要进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我开来,智取+智慧=成功,而相反,卑鄙+抄袭=失败。也许你会说我的选择太傻。但,我的选择我相信。
如果一个罪人落水,我回去救他,因为大爱会感动人心;如果一个流浪汉向我索要,我会伸出手,哪怕一觉也要给,因为要让他们感到真爱。也许你会说我的选择太愚蠢,但,我的选择我相信。
不要以自己的选择而难过,不要因自己的选择而伤心,不要因自己的选择而后悔。要相信,你的选择永远是对的,你的选择毕竟是你的想法。
一句话这样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对,就是这样,不要在意别人的想法相信自己,因为别人毕竟不是你。
每一次挫折,每一次失败,每一次艰辛,又让我多了一双眼睛看世界。也许你会说我的选择太傻,但,我的选择,我相信。
永远不走回头路,我永远坚持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