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竞选活动中,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副组长。我当上副组长后,我会吸取其他班干的经验,学习他们写作文的窍门和秘诀,让我的学习和写作水平提高。我当上副组长后,我会帮助组长收作业,时刻关心组员们的学习情况。除了这些,我还会帮助组长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虽然在班里面学习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会尽我的能力去竞选这个副组长的职位。我会认真的对待这一次的竞选,把自己的打算告诉大家,让大家知道:我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会尽我全力去竞争副组长的这个职位!虽然我不知道会不会选到我,但是,这次竞选我一定好好表现,让同学们都对我刮目相看。让大家知道。无论是任何人,只要付出了,就一定有回报。我是一名平凡的小学生。但是,我会做出不平凡的事情。让大家知道,平凡人也有平凡人的优点!
下半场的比赛,打得更激烈,对手求胜心切,攻势凶猛,有时,还把我打得措手不及:他在不停的打双腿连击,得了一分,我便开始挡腰点,突然,他一个内摆打到我头,还把我的嘴唇打出血来。比赛马上就要结束了,我就要输了吗?就要无缘冠军了吗?我决定使出我的杀手锏下劈,这是我最擅长的腿法之一。用了两次,第二个爆到他头了,得了3分!最后,我终于以7:5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