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高中元宵节作文
正月十五是元宵节,管道二公司年年都在这天晚上举办烟花晚会。今年举办规模宏大,花了整整二十万元买烟花,我们一家闻名而来观看。
到了管道的广场,那里早已是人山人海了,都在等着放烟花,俗话说的好: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我们刚刚到那正好开放,刚开始声音震耳欲聋,几震响声之后,一棵“金树”突然点亮了我的眼球,为什么说是“金树”呢,因为烟花的形状很像一棵树,而这棵“树”又是金光闪闪的。话音未落,又有一颗颗亮点直窜上空,哇!好似孔雀开屏,又如天女散花,又像一把把五彩缤纷的花伞。一会儿满天金灿灿的,犹如丰收的稻谷撒满天;一会儿又是满天红艳艳的,好似夕阳时候的晚霞铺满天。真是美丽极了!于是,半边天都被它所感染了,金红一色,热烈一片。接下来又是几声巨响,天上出现了五颜六色的烟火,在场的人惊叹不已。这时只见一只火花冲上天空,炸开以后抖落下无数夺目的亮点,迟迟不肯散去,随风飘扬,爸爸说这叫满天星。为什么叫满天星呢?我仔细观察起来:那些金色的点点在天上,就像一颗颗星星一样,真分不清哪是真的哪是假的,叫它满天星真是名副其实。
“轰隆隆……”天上又是五颜六色的烟花,有旋着上天的钻天雷,有像喷泉一样的“金喷泉”,还有不时发响的“礼花弹”等等。满天的烟花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人们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一瞬间就会错过那精彩的一刻。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宏大的烟火晚会,虽然是在冬天的夜晚,寒风刺骨,但人们的心却是火热热的。
看着看着,我仿佛也变成了烟花,在天空上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这时,天空中绽放的烟花已经数不胜数了,此起彼伏的烟花似在争奇斗艳,又像在展示着人们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而大人们的欢笑声,孩子们的尖叫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烟花表演快要结束了,是从大声到小声,再到无声。当人们身快要离开时,只听“轰”的一声,天上出现了一个大圆球,五彩斑蓝的。
作文分享: 初一文章300字(经典版)
流星划过天际是最美的瞬间,也是大家最期盼的瞬间,因为传说对着流星许愿就可以让愿望实现。
其实那只是一种对心理的安慰罢了。遇到困难时希望来一颗流星许愿。许愿困难赶快溜走,这种心灵上的安慰,也许真的很管用。每当流星出现时就很高兴,因为那代表愿望成真。
当流星划过天空的时候,就像天空流下一滴美丽而又闪亮的泪滴。一颗流星就像是天上的一颗星星看到了有人在期盼流星的降临,而那颗流星就像是想满足那个人的愿望一样,从天上划落下来。
有人说天上有神仙,我想星空就是许愿神吧!他等待着人们的许愿,如果有人的愿望传到他的耳朵里,他就会挥动他的魔杖让一个小精灵去人间帮那个人实现愿望,而那个小精灵就是星星,当它划落天空时就被人称作流星。流星可以想成是流动的星星。
我相信如果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在向天空许愿的话,也许真的会下一场流星雨呢!可能连神仙都会流下眼泪吧!他们被全世界的人感动了,为我们下了一场流星雨。
当流星划过天际,赶紧许个愿吧,或许你的愿望很快就可以实现了……
作文分享: 初一文章300字(示范版)
小学五年的时光里我的故事就像一个个小浪花一样不断地朝着岸边涌来。我把其中的一朵捧起来给你们看一看吧!
骑自行车就是我最难忘的一朵小浪花。二年级我刚开始学骑是因为姑姑经我买了新的自行车。刚开始我死缠烂打让爸爸扶在我后面,可爸爸总是“违背女意”捏着我的肚子往前骑。
我刚要上车就遇到了拦路虎,我不会上车呀!我左蹬右蹬就是上不去,哼!小小自行车还敢拦本大王的路?笑话!我把右边的蹬的那个东东调到中间心里想:三二一!我拼了我这条老命了!只听嘎一声自行车由于我蹬的太用力“惨叫”起来。嘻嘻,我上去了!
现在我就剩下会骑了,可是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呀,我刚上车就下来了,待的平均时间还不到5秒种就下来了。
又过了一天我继续练。我上去骑了一会就下来了,过了一大会我浑身都是汗,但是才骑了五六步。
我气的简直想把车给砸了,我狠下心一下子骑的飞快。哇!我高兴地都从车上跌下来了,摔在地上还一个劲地傻笑。
这就是我学自行车的一个小浪花,可以说它只是大海的一小部分,我喜欢这一片片小浪,它们汇成了我丰富五彩的生活,汇成了我的生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