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曾经的我,糊口多欢快多自由,多夸姣啊。长居在那田园山水中,逍遥安闲。同鸟儿一齐起床,清着嗓子,哼着歌;同蝶蜂一起嬉戏,感触感染这世界的夸姣;同伙伴们坐在大树底下乘凉
我怀念那快乐的乡间糊口。也许是我习惯了,也许那是我的出生地,也许我该放下了,我这个野丫头改不了。
在这座空城是什么也干不了,别说是晚上安静了。白天都是静偷偷的,假如不用肉眼看,还认为没人呢。也见不着成群的野蝶,高翔的野鸟。这一切,都那么格格不入。
我回不到往日了,我又能做些什么使自己不再挂念呢?最多也只能默默怀念罢了。
想着想着,眼泪在不知不觉中静静地滑下来,如同一道流星,那是热的,那是热泪。没过多久,便成了捂面大哭,胸口闷闷的,像是有一块石头死死地堵在那儿。我,我好后悔!经常想着世上要是有后悔药该多好啊,我定要买下全部。
怀念过去的原因还有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我是与爷爷奶奶糊口在一起的,他们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的画面,时不时会泛起在我的脑海里。八年过去了,我还没有健忘,深深地藏在我内心的最深处
算算日子,我跟随爸妈来到上海已有八年了吧。对于一个成年人不算什么,也许他们离开了十几年。但是,我仍是一个孩子,孩子!一逢暑假,我便会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我的故乡。我,如同一朵凋谢的枯花,时机一到又重新绽放。
可重回上海,我又疯了,又要再一次重度伤心地哭起来,连饭都吃不下,何况睡觉呢。每天顶着两个熊猫眼,身体也不是很好,逐渐地弱了下去。
假如上帝肯重新给我一次选择,我一定绝不犹豫地选择留在家乡。我宁可过着普通安逸的日子,也不要过这种富裕而无趣的糊口,这使我的童年少了几分光茫的色彩。
我发现我变了,从一个无邪浪漫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爱慕虚荣的小奼女。为什么?我回不到从前了,我的心也变了,攀比心是越来越强。为什么?回到了家乡又如何呢?一切都变了,我们都长大了,为什么?
事己至此,何不顺其天然呢?现在最重要的是静下心来,好好地努力学习,迎接小升初,迎接夸姣的未来。放下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