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走过初一作文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有许多追悔的时刻。友人常对我说:“昨天的阴影留在我的脑海中,我总无法让自己跨过昨天,把昨天成为过去,不去在乎昨天的不快。”其实,很少人可以真的忘怀过去,可以释怀昨天。
生活中,总会有些不开心不顺心的事。有时心中真的有许多的不快乐,这些不快乐总会左右着我们,限制着我们。现在出来工作了,压力也大了不少。然而,生活中本来就有酸甜苦辣,
我们应该学会安我们应该学会安慰自己,学会释怀一切,学会潇洒地对昨天挥手说再见。朋友诉苦时,我会告诉他们,生活的不如意都不是大问题,只要自己想得开,看得开,一切都不是问题。我们应该相信,这一切很快就会成为过去,许多的不快也只是一时的。
有一天,蓦然回首,你会突然发现我们已经忘记掉许多了,突然发现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有父母的疼爱,有同龄人的陪伴,有友谊的滋润,我们该生活得开心,我们应该感到幸福,因为我们拥有青春、拥有亲情、拥有友情……
当昨天的一切都笼罩在心头,无法释怀时,泪便会涌出。
走过昨天,走过生活中那一小段坎坷难走的泥泞路,回头看看时,我们将会发现,其实自己挺棒。要有勇气、有信心去解决生活中的不如意,我们就能活得更精彩,活得更轻松!
其实,生活中,最重要的是笑容。以笑去面对生活时,阻难会在不知不觉中减少许多;勇敢地跨过脚下那片泥泞时,成功便离我们更近;走过昨天,我们便能成功地走向未来!
总在昨天的追悔中生活的朋友们,鼓起勇气来,把昨天藏起来!明天做错了,今天就要认真去做好,别一错再错!昨天的错,今天来弥补!要相信,生活是美好的,人生是充满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