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初二教师节作文精选一则
今天是教师节,我们放假,所以不能亲自带给老师们祝福,所以我用日记带给你们。
老师,我首先要祝你们节日快乐。师恩难忘,老师是一个辛勤的园丁,辛勤的养育着我们,如果没有了老师,我们就没有文化,没有常识,还有做人的道理。
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好好读书,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
我记得上课时的欢声笑语,上课时认真你您,上课时您教育我们的辛苦,在这里,我要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您的付出我们都知道,我们都知道您的付出是为了我们的成绩,我们的前途,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