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一起去崂山景区游我们到了,一进去便听到了哗哗的溪水声,远看只见一条发光的白带子在闪闪发光,我们便马上跑过去观看;呀;!是一条小溪,溪里的石头清澈见底,我一摸。好凉呀,让人顿时感到清爽无比,沁人肌肤。我还有几个小孩子脱下了鞋,袜,在里面跑来跑去,把水溅出漂亮的小水花,我们在溪底摸出好多好多鹅卵石,它们被水冲刷的个个都亮闪闪的,我们用它打起了水漂,没有了再去拾。
玩得可高兴了。要想看到更美的景色,只有登山了,我抬头一望山上长满了大树,有的山峰十分平缓,而有的却十分陡峭,山巍峨的就矗立在那里,十分壮丽,我们开始登山了,我一边走一边欣赏沿途景色,发现这里有一种奇怪的蝉,别的蝉都是知了,知了的叫,可这种吱吱吱吱太奇怪了,我们就这样上了山顶,只见一只大狮子张着嘴,卧在那里,一条瀑布发出轰,轰的声音,如潮水一般,怪不得叫潮音瀑了,在上几块大溪石,便看到瀑布的源头,是一口湖,顺着溪石流下去,形成了瀑布,我赞不绝口。这次的游真让我终身难忘啊!今天,我们一家一起去崂山景区游我们到了,一进去便听到了哗哗的溪水声,远看只见一条发光的白带子在闪闪发光,我们便马上跑过去观看;呀;!是一条小溪,溪里的石头清澈见底,我一摸。好凉呀,让人顿时感到清爽无比,沁人肌肤。
我还有几个小孩子脱下了鞋,袜,在里面跑来跑去,把水溅出漂亮的小水花,我们在溪底摸出好多好多鹅卵石,它们被水冲刷的个个都亮闪闪的,我们用它打起了水漂,没有了再去拾。玩得可高兴了。要想看到更美的景色,只有登山了,我抬头一望山上长满了大树,有的山峰十分平缓,而有的却十分陡峭,山巍峨的就矗立在那里,十分壮丽,我们开始登山了,我一边走一边欣今天,我们一家一起去崂山景区游我们到了,一进去便听到了哗哗的溪水声,远看只见一条发光的白带子在闪闪发光,我们便马上跑过去观看;呀;!是一条小溪,溪里的石头清澈见底,我一摸。好凉呀,让人顿时感到清爽无比,沁人肌肤。
我还有几个小孩子脱下了鞋,袜,在里面跑来跑去,把水溅出漂亮的小水花,我们在溪底摸出好多好多鹅卵石,它们被水冲刷的个个都亮闪闪的,我们用它打起了水漂,没有了再去拾。玩得可高兴了。要想看到更美的景色,只有登山了,我抬头一望山上长满了大树,有的山峰十分平缓,而有的却十分陡峭,山巍峨的就矗立在那里,十分壮丽,我们开始登山了,我一边走一边欣赏沿途景色,发现这里有一种奇怪的蝉,别的蝉都是知了,知了的叫,可这种吱吱吱吱太奇怪了,我们就这样上了山顶,只见一只大狮子张着嘴,卧在那里,一条瀑布发出轰,轰的声音,如潮水一般,怪不得叫潮音瀑了,在上几块大溪石,便看到瀑布的源头,是一口湖,顺着溪石流下去,形成了瀑布,我赞不绝口。这次的游真让我终身难忘啊!赏沿途景色,发现这里有一种奇怪的蝉,别的蝉都是知了,知了的叫,可这种吱吱吱吱太奇怪了,我们就这样上了山顶,只见一只大狮子张着嘴,卧在那里,一条瀑布发出轰,轰的声音,如潮水一般,怪不得叫潮音瀑了,在上几块大溪石,便看到瀑布的源头,是一口湖,顺着溪石流下去,形成了瀑布,我赞不绝口。
这次的游真让我终身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