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0岁了,可他有一张和蔼可亲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对“顺风”耳。
我的爸爸对我学习一丝也不放过,连看电视、玩电脑都有严格的规定。他要求我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做作业一定要认真细心;只有星期六、星期天及节假日每天才有一个小时。有时搞不好赏一个煎饼(耳光),所以我平时看电视都要看他的脸色。有时我在学校表现不好时,放学回家时忐忑不安,还不是因为他的“顺风”耳。
爸爸不但对我的学习不放过,就连我平时放学也要及时回家,每天下午要在五点以前回到家里并打电话报平安,否则也会被“K”一顿。
我的爸爸虽然40岁了,可他和蔼、细心、认真地教导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地报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