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初一我的爸爸作文
你有一个不简单的哥哥,他有一个不简单的妈妈,他们有个不简单的老师。而我,有个不简单的爸爸。
为什么说我爸爸“不简单呢”,接下来我就跟你讲讲他那些不简单的事情吧!
一天晚上,我即将进入梦乡,突然脑子里想起,还有一项美术作业没有完成。今天美术老师好像心血来潮,让我们用小刀将胡萝卜雕刻一幢房子。于是我连忙下床,翻箱倒柜找材料。胡萝卜倒是在冰箱里找到了,可小刀却不知所踪。我急得眼泪都快掉来了。妈妈见状,问道:“什么事情让你这么着急?”我带着哭腔说:“我忘记做美术作业了,现在想起来了,可是小刀找不到。”妈妈听了,不但不安慰我,还怒道:“才好,谁让你东西不好好收拾,处处乱放,现在找不到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更加着急了,于是把眼光投向了爸爸,爸爸平时最好说话,一般都是有求必应,爸爸见我把希望寄托在他身上,无奈地说:“这大冷天的,你可别想着让我出去,再说这个时间点了,小店都关门了。”可终究爸爸还是可怜我,嘴上说着不出去,但还是拿着钥匙开门出去了。我心里一边感谢爸爸,一边在祈祷:小店别关门,爸爸可以买到小刀。我就这样担心着,坐在客厅等爸爸,心里焦急万分。半小时左右,爸爸回来了。我心里忐忑不安,急忙问爸爸买到没有,爸爸却泼了我“一盆冷水:“该找的小店我都找了,小店都关门了。”听了爸爸的话,我哇的一声哭了,爸爸见我哭了,连忙说:“你别哭,看看我手里是什么?”我看见爸爸手上拿着一把粉红色小刀,立刻破涕为笑,一把拿过爸爸手中的小刀喜滋滋的完成作业去了。
我的爸爸真好,我到现在想起这件事情的时候,心里还是暖洋洋的。我觉得我的爸爸真不简单,他的心里满满的都是对女儿的爱!
一想到五年的小学生活要结束了,说不定过完暑假后就要离开五年来无时不刻陪伴我的美丽的校园、和蔼可亲的老师、团结互助的同学。心中有说不出的滋味。
转眼间,我来到学校也有五年多了,不长也不短。这五年多的时间里,我很快融入了这个大
家庭,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小时候的我想五年该是多么漫长啊,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说不定那时候连胡子都生出来了呢!可是我错了,现在五年已经过去,回想起小时侯,就象是昨天,一眨眼已过五年,现在五小学生活已接近尾声。
五年的生活过去了,现在我要离开母校,升入初中。成为一个初中生,永远告别小学生活。现在我才开始懊悔:我上课常常开小差,可就是父母一说再说我就是改不了,我为现在才发现这点感到可惜,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我感到对不起家长,对不起老师,对不起一切帮助过我的人,我对他们表达深深歉意。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的教诲;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忘不了??从学习的拼音字母到教我们写作,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水。您是勤勤恳恳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幼小的花朵,您是默默无闻的春蚕,静静地吐着丝??您既温和又严肃,既谦逊又清高,既平凡又伟大。您用满腔热情教我们懂得了淳朴、自然、充实、高尚。大树忘不了太阳,滔滔江河忘不了源头,我又怎能忘记自己的老师?
母校!你是我的摇篮,在你的怀抱中,我度过了五年甜蜜的岁月。母校!你把一个淘气的顽童变成了一个的少年,你教育了我,因此我感谢你。再见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