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在想:何如维持好意情?
放高兴吧!
衰落了,不要-难过,不要伤心。由于衰落是化了妆的美好,你要学会辨认他,明白他。
胜利了,不要傲慢,不要过于-高兴,否则,你能够霎时又会落入衰落的深谷。
阴暗天,不要愤恨,大概雨后的天空更美,你要明白欣赏他。
艳阳天,不要游手好闲。闲逛树林中享用阳光浴,攀爬小山上享用爬山乐,你会感觉到别样的兴味:阳光浴可以清楚你的脑子,爬山乐可以健壮你的身心,你要明白享用他。
大概,在厥后的某个光阴,你会慨叹:原来,懊丧与明丽的分离就在于心不同宽,所以,摊开你的心吧,让他自由翱翔,你也会感觉到自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