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做一回最好的自己初三作文
人世间有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勤奋努力,有的人天资聪颖,有的人好吃懒惰,有的人游手好闲,有的人天生不足我们没有必要去仰慕那些高高在上,有所成就的人,也没有必要去为那些失败的人惋惜,我们只能做到,做真正的自己,让自己变得充实,实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
这么大的世界中,必然会有这样的人对你这样说:“你又不行,你赶快放弃吧!”放弃?别人让你放弃那你就放弃吗?不!坚决不能。人生是我们自己的,未来也是我们自己的,辉煌当然也是我们自己的,我们的人生只能由我们自己来掌握,是不能由他人掌握的。你自己要有自己的立场,不能随便的被别人的流言蜚语所打动,所产生动摇。别人不懂你,只有你自己才懂你,只有你想要的人生,才是最完美的人生。我们要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不要被别人所控制。
那如何做一个真实的自己呢?首先要坚定自己的立场,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而不是一味的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就像曾经在我身上发生的一件事一样:有一次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考的不好,但是我的目标很高,所以我周围的人都对我说:“这就是你的水平了,你不可能达到这个目标!”当时我就慌了,难道我的一生也就如此吗?不!我不服!我必须脱颖而出,不能被这几句轻轻的话语所击败,他们懂什么?于是我加倍努力,终于在下次考试中取得了满意的成绩,这时周围的人又开始赞美起来别人的言语是多变的,别人不能左右你什么,而你却可以决定你自己的未来。
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每个人的能力也是不一样的,别人怎么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怎样去做,是放弃还是努力?我们不能被别人所左右,要做最真实的自己!做最完美的自己,不论别人的肯定与否,你就是你自己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