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初三作文改变
下午,我们要上作文课了。老师先给我们看了几张画。当时,我还不知道要干什么,所以我只能猜。老师微笑着问:你们知道要想画画画得好,最基础需要什么?同学们有的说要仔细画,有的说要认真画,有的说要专心画老师说都不对。有两位同学说:需要手和眼睛。老师这才满意地点点头。
中国改革开放后的1946年,我国第一颗原子弹试验爆炸,1991年,第一座核电站发电1967年,第一颗氢弹爆炸实验成功……这些成功说明中国正一步步的跨出亚洲,跨入世界,我们大中国也要跟上时代的脚步,一齐改变。
谁都可以改变谁,谁都可以被谁改变,恶意可以被热情和善良的心感化。就如现在电视上播的《变形记》上的每一期节目。农村人不是用自己的所有精力,自己淳朴的语言,和蔼可亲、热情的招待感化了那些顽劣的孩子了吗?使他们走上正确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