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600字初
夏天悄悄过去,秋天坐着金色的小船到来了。秋姑娘把热风变成了凉风,把叶子变成了黄色,为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
嗨!我叫“小巴掌”,很高兴认识大家,当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已经是三月份了,看到同伴们在跳舞,我有了想跳舞的欲望,可惜当时我太小了,只能随风轻轻地摆动。
夏天,我终于可以与花姑娘和风姑娘跳舞了,我跳舞很好的,在同伴中,他们都很羡慕我,不过,我还有点不满足,因为我看过蝴蝶飞舞,我这不算舞蹈。
秋天,终于到来。我满怀期待,觉得自己的故事才开始,因为我知道,只有在秋天,我才能像蝴蝶那样,自由自在地跳上一场绝美的舞蹈。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一缕风把我轻轻摘下,我大声的说:“再见了,朋友们!我现在要跳最后一场舞蹈,你们要给我鼓掌啊!”说完我乘着那一股有力的风,在天上尽情地踢腿、劈叉、旋转、翻转,没有了叶柄,我可以完成我以前完成不了的动作。随着风变换方向,我也不断变换舞姿,整片天空都成了我的舞台,我看到了好多东西,啊!世界是那么大,阳光照在身上暖融融的,我还听到了树叶的沙声,那是他们在为我鼓掌吗?
渐渐的风小了,我知道我的舞蹈接近尾声了,我拉起我心爱的裙子,鞠了一个躬,向观众、向这个美丽的世界作最后的告别。在最后一刻,我安静地躺在泥土上,泥土软软的、暖暖的,还有一股青草发出来的香味。
我的故事马上就要结束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微微清风擦过,带来阵阵菊花香,你的眼神擦过一丝忧伤。两两相望。泪一滴一滴画出柔美的弧线,金黄的树叶厚厚一叠,带着我们的情谊。枯黄,心里有中说不出的滋味。情谊被时间一点点的吞噬,像水一样流走。这就是告别的时候。
我知道世界上没有不披发的筵席,可你的离开确实让我无法接受。还记得告别的前一个晚上。你我做在草坪上,无聊的数着天上的星星。你告诉我,叫我不要伤心,你说你会在远方做一只鹞子,上面会承载着你对我的思念,鹞子飞多高,就代表你对我的思念有多深。我笑了,我对你说,我会成为天上一颗最不起眼的星星,在无数颗星星中,我要你寻找到我,要你读懂我对你想念。就在这一个晚上你我泪眼别离。告别的时候脸上都带着笑脸,由于我们不想说出你一句句肉麻的祝福。但是心里却在偷偷流泪。
你我曾经许下誓言,要永远在一起,但终极他没有实现。从这次告别后你就成为了永远的回忆。
的确,世界上有太多的蜜意厚意,太多的海誓山盟,但是面对告别却这么的不堪一击。
告别他是残忍的,没有人敢面对他,却又不得不面对他。他像一把刀,把你我的情谊堵截,但是你我会永远心连心。告别在他的字典里没有情这个字,他从来不会心软,只知道完成他的任务。
黄昏下有一个无奈的身影,她在等待什么。这是谁?这就是我,朋友你还会回来吗?
繁忙之中,你可曾仰望天空看到星星在闪烁。闪烁,我把我的祝福让他寄托,孤寂的夜晚,让他给你送去祝福。糊口让我们避免不了悲欢离合,你的抉择让你我在次错过。告别,让我更懂的珍惜,你我感情相系,这是情谊的证据。思念,留下一段长长的哀叹,希望思念如空中色彩,永远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