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晴天霹雳”总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或许,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梁老师的风范吧!看看梁老师,整天西装笔挺的,很严肃,但他一笑起来,又给人一种和蔼的感觉.
梁老师爱笑,但很多时侯都是“笑里藏刀”呢!在上课时,他每一次骂人之前,总是笑眯眯地说上两句,然后再逐个进行“人身攻击”(不信?问我们班的捣蛋鬼好了).
给我们布置作业以前,梁老师也是先“笑容可掬”地说上一气,然后说:“既然给你们阅读课,书柜上的书你想看什么就看什么吧不过……”然后露出“诡异”的笑容来,“等到我检查读书笔记时,不要只给一两页我看哦”(全场晕) (笑里藏刀)
嗯,别忘了我的英语老师——曾老师呢!如果说谢老师像“风”;梁老师像“雷”的话;那么曾老师就像“雨”呢! 因为呀,曾老师有时像“温柔的春雨”,老师只不过20来岁,上课时是我们的老师下课时就像我们的大姐姐,她总爱和我们打成一片,关系早以超出了师生范围甚至在我们去逛街、照贴纸相时,都能看见老师的身影…… 但是,曾老师有时就像“滂渤的夏雨”.每当我们成绩不理想或接近期末考时,老师就回请来她的“左右手”——试卷磁带阅读记得在临近期末考的那段时间,每到自习课,曾老师都会“风风火火”地赶来,萧洒地甩下一大叠试卷…… (我们的大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