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永恒的爱初二作文700字范文
“为什么会这样?”妈妈指着我吼到,我的考试不理想,妈妈便大发雷霆,“再考成这样,就别再回来了!”
爸爸也在旁边附和着。
“我考的很好!”我明知考的不好,但仍大声叫到。爸爸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拿着考卷仔细地看着。“你看这,这……”我几乎已经听不下去了。我考的是不好。但是没有必要这样吧?“烦死了!”我走进了卧室。爸爸看了看我,用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叹了一口气。
妈妈拿着卷子看来看去,直说我的前途怎么办?这么发展下去会怎么样?爸爸小声地安慰了一下妈妈。这一切我看在眼里,酸在心里。我为什么要顶撞父母,他们不是为了我吗?
爸爸轻轻地走了进来,坐在一旁看着我写作业。平常我会很不耐烦。但今天,我只是默默地做着自己的事情。“为人父,至于慈……”爸爸小声说。为这句话,我真想跟爸爸谈上一整夜。但我只是用一种感激、后悔、快乐的眼神看了看爸爸。“为人子,至于孝”。我也小声地说。爸爸仿佛正等着这一句。但我抢先抱住了爸爸。“对不起……”我哭了。爸爸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说:“怎么了?”我的内心感到无比温暖。
父母的爱有很多,在很多方面都会体现出来。但父母总是默默地。似乎什么都没有做一样。但他们的爱是瞒不住的。对于孩子,这种父母的爱就是永恒、永远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