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庆祝教师节初中作文精选
九月的天空飘溢着金秋收获的气息。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对我们每一个中学生来说。从顽皮孩童到青涩少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您永远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在第2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我们初一(7)班全体同学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贺。
愿我们学生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亲笔信。一个贺卡。黑板上一句祝福的话。讲台上一支鲜花或一杯茶。一封庆祝教师节的电子邮件——带给您节日的快乐和欣慰的感受。
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值此第2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我们尊敬的老师深深的鞠上一躬。衷心地对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让我们弘扬尊师重教。感念师恩的美德。在全班乃至全校范围内营造人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我向您保证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听好每位老师的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位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真正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热爱老师。关心老师。尊重老师。影响身边的亲人朋友。为创造一个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作出自己的贡献!
祝愿全天下所有教师身体健康。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