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推荐 初中教师节600字作文wps版
时光飞逝,一分一秒的年华,一朵一瓣的笑靥,一句句温和的低语,一桢桢季节的相片,在二十年的生命流程中,总有这样一些身影留在我不忘的记忆里,留在我温柔的思念中。在这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想遥遥地问候一声:我亲爱的老师,一切安好。
让我轻轻地告诉你,对你们,我心存感激,尤花之于水。感恩于你们赋予我学识,让我在唐诗宋词秦砖汉瓦中,在黄金分割布朗运动里,品位生活读懂生活。感恩于你们赋予我人生的美德,让我在“已所不欲,勿施于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慢慢懂得。感恩于你们在雨天为我撑起一把伞,陪我走过坎坷。感恩于你们在我文字初见于报端时那轻轻的赞许。更感激的是,你们让我学会用感恩的心面对生活的所有。
一些黎明,一些黑夜,发黄的相片,秋天的思念,一并装进生命的行囊,一遍又一遍的阅读。让我们的心牵着老师的手,在学识和为人的世界里徐徐而行。
窗外,清风而过,闻到心香一片,阳光洒了一地,竟是如此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