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推荐 走进初中作文600字
走进一切都是未知,还有着更多的挑战等待着我们。
走进学校,崭新的塑胶跑道和人造草坪映入眼帘。跨进班级,便开始与各位老师们打起了交道:严厉的数学老师,和蔼的语文老师,幽默的历史老师,帅气的美术老师······他们为同学们呈现了一节又一节课程。他们生动有趣的教学方法,使大家爱上了学习知识。
最难忘的还是从我们的秋季运动会开始说起。会前,同学们踊跃地报名参加各项跑步运动:男子1000米赛跑,4*100米接力,100米提瓶赛跑,二人三足赛跑······
运动会开始的那天,天气晴朗。尽管天气十分炎热,同学们还是激情澎湃。大会上,大家都在为运动员喊着加油,同学们如火一般的热情,就像一支兴奋剂,打在运动员身上,使他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和另外三名同班同学一举夺魁,在4*100米及4*200米的接力赛上各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胜利召开。几乎也就是这次的运动会上,我又多交了几个新朋友。下课时,午休时,这些朋友就像一个个知音一般。我们一起畅谈,一起学习,一起玩耍。
我们是初春的蓓蕾,更是金秋的希望。铭记祖国的希望,我们欢聚在这里。你是圣塔,指引着前进的方向;你是方舟,呵护我们胜利远航。我们是击浪的水手,更是弄潮的健将。
迎着灿烂的霞光,我们也迎来了团结诚实,进取文明,让理想插上坚实的翅膀。作为一名中学生,我要下定决心,努力学习,用青春来谱写壮美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