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写作推荐 作文:我们的学校(经典版)
我们的学校,是涡阳中学。我的学校特别的美,学校的一年四季都像一幅画。
我们的学校有两个花园,一个是西花园,一个是东花园。春天西花园的花全开了,有红的、白的、黄的、绿的、蓝的等等,五彩缤纷,令人眼花缭乱。花园里的树也有很多,比如说枫树、杨树、柳树、桃树、石榴树……
夏天,我们的学校的后面有一个小池塘,池塘中有一个小亭子,偶尔我放学的时候会在那里坐坐,大人有时候也在里面乘凉,可凉快了。记得有一次,我们这里下了一次大雨,学校的小池塘差点淹了小亭子。
秋天,学校的西花园可漂亮了,那里的松树可多了,郁郁葱葱的。花园里面有很多的四叶草,那些四叶草一堆一堆的,盛开着粉色的小花,非常美丽。花园里的草虫也很多,不时地鸣叫,像大合唱。
冬天,学校的操场都被雪覆盖了,白茫茫一片。天气特别冷,有一次冬天做操,我的手冻得特别红,我的腿一直在发抖。我们的学校后面有一棵梅花树,一簇簇梅花盛开着,香味扑鼻,美丽又坚强。
我喜欢我的校园,它将会继续陪伴我好几年的。
编辑推荐
2024作文推荐 学校趣事文章(经典版)
就自己一般都是在六年级小班里面呆着嘛,实在也有见证了他们良多趣事吧,固然说自己有的时候会健忘他们,实在仍是一个六年级的小朋友,由于他们实在看起来个子都挺高的,而且是想象的来说也比较成熟,在学习方面他们都是优等生,实在放在自己之前的那一个小学学校来看都是优等生,只是在他们的学校来说相对来说可能没有那么的优秀,没有那么的完美。
但是他们那一个小班的相处氛围真的是很和谐,让自己觉得有一种大家庭的感觉吧,由于他们有什么吃的东西都是大家一起分享,固然说有一些男孩子,女孩子他们会比较内向,然后加入的会比较少,但是他们实在都是会有那种归属感吧,就感觉在那个六年级小班里面糊口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开心的,可能也只是由于自己单纯的就只是在那个班级里面,但是没有去体会其他班级的氛围,所以自己的见解可能也会比较狭隘吧,但相对来说这一次考试下来,小班的成绩没有大班的好,可能也是由于他们平时太活跃了,就各种流动都太活跃了,所以多多少少也有影响心情,但是自己莫名就很坚信,觉得他们以后的成绩肯定可以超越大班的人的。
就像今天发生的趣事,就是一个女生她请全班同学喝奶茶,固然说有几个男孩子相对来说比较年青,没有办法得到他的奶茶,就可能也是在他问的时候拒绝了,也有可能是那个女生,她也相对来说比较忸怩,所以没有去问那些相对来说内向的男生,究竟平时也没有什么交流嘛,但是那个女生她去买了上来之后就有十几杯奶茶,但是总是他怕大家吃坏了肚子,所以没有让他们喝,最后那个女生她相对来说也是情绪比较低落的,但是最后大家都能够成功喝到奶茶了,而且也有带回家喝的,就觉得这种氛围确实是挺温馨的。
我们学校变化真大呀!一起看看我们的学校的变化吧!
以前我们学校没有楼房,只有平房,平房里没有暖气,只有炉子。每天早上,老师还得来给我们烧火,给我们带来。那时候多么苦啊,而现在要什么有什么。房子变成了楼房炉子变成了暖气。以前的小操场现如今也变成了大操场。以前孩子们船都是自家做的衣服,不想在穿的都是整洁的校服。以前一年的学费都要好几百元!现在九年义务,学费都免了!
啊!现在人们越来越好,我们校园的变化也越来越大了。
2024写作推荐 初中记事作文(经典版)
一个暑假已经结束了,可想起那段时间,真是有着两种不同的口味。
第一种口味——苦
因为我们家是做蔬果生意的,所以每天我一大早就被父母叫了起来,帮父母干活。早晨天气并不是很热,所以有些父母就会早早的出来,买菜烧给孩子吃,有时也会买些水果。我起来后,一会儿称菜,一会儿整理菜,一会儿扫地,一会儿卖水果…我心想:这么忙呀!累死我了,但又一想爸爸妈妈在我上学时是怎么忙过来的呀!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到9点了,人也渐渐的变少了,也并不是那么忙了。我走到我的床上,正想躺下去,美美的睡一觉,哪知电话铃就响了,原来是要送菜呀!我骑着我的“宝马”(自行车)到了后面钢材市场。不到5分钟,我就会带了家中,美美的睡上了一觉!
第二种口味——甜
在这个暑假里,我用自己的双手打拼了3200元。临近暑假末,我问妈妈可不可以买一台电脑。爸爸妈妈商量了3天以后,给我买了台电脑。那是别提我有多高兴了。吃在想,睡在想,坐在想,就连梦里都在想。可天有不测风云,妈妈在几天后却告诉我,没有网线不能装,只能当模型看看。这是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无精打采。多么希望电脑能装起来。这时,天空乌云密布,太阳公公被乌云奶奶遮住了,小草也枯了,万物没有了生机。几天后,妈妈告诉我,又能装了。我高兴得直蹦三尺高。这是万物有恢复了生机!太阳公公也出来了。
这两种口味,让我在这个暑假里过得非常充实,虽然有点累,但也值得。更让我庆幸的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要帮父母做点事,不要做父母手里的掌上明珠。
清晨,太阳徐徐爬上了九峰山,把金灿灿的光辉洒向了黄岩实验小学。
校园里静悄悄的,门口的明志路两旁各有一列绿油油的樟树,像一个个士兵笔直地站着,守护美丽的校园,这时,士兵们正在练习欢迎歌,他们唱得真好听!
路的右边是弯弯曲曲的合雅长廊。它是由白色的钢架和棕色的花架建成的,长廊美丽又古朴典雅。边上有好几块大理石雕像,一块刻满了“雅”字,另一块刻成一本竹简和两支插进笔桶里的毛笔。竹简上还刻着欧阳先生的《诲学说》。要是长廊上爬满了郁郁葱葱的紫藤,同学们就能在长廊里嬉戏玩耍看书,该有多惬意啊!
再往前走就是美丽的荷花池啦!荷花池的围栏是用大理石雕刻而成的,在荷花池对面又是一个长廊。长廊的最外层摆放着五颜六色的鲜花。长廊的墙上,有许多金黄色的花缸,里面也种着各色鲜艳的花。长廊的外面就是荷花池了。荷叶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平躺在水面上。在这些荷叶中,还冒出了几朵洁白无瑕的荷花,荷花被荷叶簇拥着,像一位仙子。水是那样绿,绿得像一块无瑕的大翡翠。水是那样平,平得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把曲折的长廊和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湛蓝的天空倒映在水面上,真是美不胜收。
校园里还有一个又大又美丽的操场。走近操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操场中心那又嫩又绿的草坪,上面还有清晨留下来的露珠。草坪是长方形的,像一块绿油油的地毯。草坪的外圈是暗红色的跑道,跑道是椭圆形的,绿油油的草坪被暗红的跑道一圈一圈地套住,像是在保护着草坪。这时,一阵风吹来,旗杆上的国旗随风飘扬,国旗火红火红的,像一团火焰。篮球架、单双杠等体育器材静静地屹立在操场的一角,默默地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清晨的校园静悄悄的。
迎着初升的太阳,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进校园,学校变得热闹起来了。到处都是欢声笑语、读书声,到处都是人影,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同学们有的在教室里朗朗地读书,有的在走廊上玩撕名牌,有的在操场上跑步。荷花池边一个一年级的小朋友,大声地叫道:“快来呀!这里有一条大鱼!”引得许多人都围过来看。
黄岩实验小学真不愧是合雅校园。
2024写作推荐 初三坚持作文(经典版)
看到这里,顿时觉得心里暖烘烘的。他们在城市美好与家人团聚之间的艰难选择中,他们无私地选择了前者。正因为这些无私的劳动人民的付出,才换得了郑州的地下交通的早日开通,现在贯穿东西方向的1号线已经成功运行,其余路线正在紧张而忙碌的进展之中。有了这条地下快速通道,配合着地上警察叔叔的辛勤而坚持不懈的指挥,目前郑州的交通状况有了明显改善。
我爱作文,我喜欢随时随刻在生活中记下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把它描述成一篇好范文,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我喜欢欣赏别人写的作文。所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们每个人写的作文都不同,欣赏别人写的作文何尝也是一种吸取知识的机会。
跑着,跑着,同学们疲乏了,肚子开始疼了,不知不觉,我的肚子也开始疼了,我告诉自己;坚持就是胜利!耶!最终我们赢了!
2024写作推荐 高二叙事作文(经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