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对小白兔说,兔儿兔儿,你带我去玩吧。
小白兔惶恐地说,不行不行,你是狐狸。妈妈说了,我们不能相信狐狸。
小白兔赶紧关上房门,脑袋贴在门上,大大的红眼睛从门缝里看外面可怕的狐狸。
狐狸耷拉着脑袋,神情变得格外沮丧。
小白兔心中一紧,想着,狐狸看起来好可怜,是不是妈妈说错了,狐狸并没有那么坏呢?
小白兔悄悄打开房门,一扬脑袋,就看到了蹲在草丛里的小小狐狸的身影。
小白兔告诉自己:没有关系,狐狸哥哥他那么可怜,没有一个朋友。我只是去和他交个朋友,有危险我可以马上逃跑的。反正我跑起来那么快。
小白兔蹦蹦哒哒,欢快地走到狐狸身后,小心地问,狐狸狐狸,你在做什么呀?
狐狸的眼睛蓦地一亮。
狐狸转过身来,沮丧地说,是你呀小兔儿!
小白兔笑着说,我不叫小兔儿,我叫小米,我妈妈都是这样叫我的。你呢,你叫什么名字呀?
狐狸慌忙站起来,将手卷在衣摆上擦了擦,激动地说,我叫小白!我的父王……父亲都是这样叫我的。
小白兔欢快地笑着,露出一排洁白的皓齿,她伸出手来放在小白面前,说,小白,欢迎你做我的朋友。
小白很高兴地和小米握手,说,小米,你好可爱。
小米低下头害羞滴笑了。
后来他们俩一起玩,玩了很久。某一天小白对小米说,小米,我要带你去一个美丽的地方,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
小米答应了。他们俩牵着手踏遍千山万水,路途遇到好多凶恶的大灰狼和可恶的狐狸,他们凭借着自己的智慧,终于克服了一切困难。
到达了一座金碧辉煌且美丽的宫殿。
小米惊得目瞪口呆,脱口而出,好美丽的宫殿啊!
小白温柔地看着小米,伸手脱下自己身上的狐狸皮,一直雪白而高贵的兔子呈现在小米眼前。
小白说,这里是我的家。小米,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是白兔国最尊贵的王子,终于找到了我美丽的王妃小米。小米,你愿意嫁给我做王妃吗?
小米望着跟前的小白,他的头顶戴着闪亮的王冠,身上的毛皮是国家最华美最漂亮的。
小米害羞滴说,我愿意。
然后她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2024写作推荐 作文:初一作文搬家的故事(经典版)
周五放学后,当我推开家门,映入眼帘的是满地狼藉,我一脸茫然。这时,我那忙得不可开交的老妈兴奋地说,明天搬家。我顿时目瞪口呆,啊?又搬?
对于搬家,我深有感触。每一次搬家都以我为中心,为了节省上学路上的时间,妈妈可谓煞费苦心。每当学校变更,她都会精心挑选学校周边的每一处房源,选择就近、价格又便宜的房屋租住。可是,收拾行李却让我挥汗如雨。因为家里三分之一的财产都是我的,这些都是我辛辛苦苦在网上淘来的战利品,因为物资堆积如山,盘点起来费时费力,我只好不遗余力的筛选。当我稍适休息,心里即会涌现新的入住环境;又对包装、搬运要耗费九牛二虎之力而感到厌烦。
秋阳明媚,旭日初露,老妈开始整装待发。看着那些形状奇特的纸箱和包装袋,让原本琳琅满目的房间变得格外空旷。就要离开这陪我走过小学生涯的住处,还真有点舍不得。
经过一路颠簸,终于抵达目的地。我开始和妈妈布置房间。在汗流如注的摆放后,家里顿时变得井井有条。即使搬到新居,但我仍然留恋之前的那个港湾当年,妈妈为了让我展示绘画才能,特意设置了一面涂鸦墙,那里留有我太多的童年足迹。
月光如银,群星闪烁,躺在床上,我不禁想起古时候孟母三迁,择邻而处,今天,老妈随着我步入小学和升入初中,分别搬了两次家,就是让我多休息一会儿,多一点学习时间。因此,我要发愤图强,竭尽全力去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妈对我的一片苦心。
2024写作推荐 作文展望高三(经典版)
记得第一次登陆麦格,看着大家写的作文,我也抑制不住这强烈的兴奋感了,就匆匆的写下了一篇诗歌。诗歌可能写的并不如其他的师哥师姐们,但我还是万分高兴。看着麦小格发的已成功发表的字样,我更是激动的跳起来。
外面天阴沉沉的好似一声雷后面临着的就是一场大雨。轰隆隆刷,的一声,倾盆大雨随之而来。我一个人趴在客厅的落地窗前,看着大雨将窗外的蔷薇一枝一枝的打断。可是卧室内爸爸妈妈的吵架声却依然没有停止。整个屋子笼罩着在黑压压的烟云中。身旁围着的豆豆(我家前些年领养的一只小狗),一声不吭。因为他知道,我家现在处于很低谷很紧张的时候。但他圆圆的眼睛似乎在告诉我:无论如何,我都会守在你的身边。窗外的雨仍然在下,彭卧室里貌似有什么东西摔碎了,我从门缝一看。原来是妈妈的新花瓶那是前些天妈妈生日是爸爸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看来他们之间的矛盾似乎很深了呢!自我出生以来,爸爸妈妈的关系就是时好时坏。在我家我是独生子,我不知道xx年的时光我是怎么熬下来的,这个家给了我很多很多物质上的要求,但可惜的是,我不可能从这里得到永久的母爱父爱了吧!每次写作文遇到母爱父爱之类的话题时我都无从下手。在同学们眼中,我看起来是高傲的富家二代,因为父母的事业只能带给我这些。在老师眼里,我是乖巧少语的学习委员,因为我的性格铸就了我的一切。在邻居男孩们眼中,我永远那么神秘,甚至每次都只会看到我的背影。铸就这些的只是父母的事业,我的家境,我家的富有,我在MV中的炫丽我没有同龄孩子的活泼,没有同班同学的美满家庭。我有我有有的只是每年定期给我举行的生日,但并没有父母陪在我身边,有的只是保姆或者是邻居来的哥哥姐姐。优越的家庭并没有给了我优越感,取而代之的是寂寞,是孤独,是泪水。卧室的门开了,妈妈流着泪跑了出来,看了我一眼后提着包下了楼梯。我怔住了,再看那窗外的蔷薇花,花瓣已经所剩无几了。在朦胧的视野范围内,我依稀可以看见妈妈穿着风衣坐上车的情景我承受不了了。我真的不想再呆了。回头看见爸爸呆呆的眼神,呆滞中毫无一点认错的意思,,我不知道接下来我该怎么办。直到有一天...那天是暑假的第一天,爸爸打发我去参加夏令营。我正愁着无地可去,准备收拾东西。临走前,我来到爸爸的卧室帮爸爸收拾收拾昨晚的烟头与啤酒瓶。帮爸爸重新叠了一下被子,然后拉开了窗帘...桌子角上摆放着一摞资料,俺应该是前段时间的股票行情,我理了一下,猛然发现公文包下面藏着一个小本。拿起来一看,原来是离婚证。我淡定的拿了起来,在确定爸爸妈妈的名字后,我放回原位。我并没有惊讶,我早已就有了这样的心理准备,因为三天一大闹两天一小闹的习惯我都已经习惯了,还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啊!锁好门后,坐上了等候已久的大巴。我再也没有见到妈妈,也再也没有接到爸爸的电话。有的只是每个月一千的生活费
2024写作推荐 作文:我的动力源作文初中(经典版)
世间万物,都需要动力。没有了动力的源泉,万物也就没了生机。如同茫茫沙漠中的一片绿洲,给予生命清凉的甘泉;亦如黑暗笼罩下的一缕月光,久久地停留在迷失了方向的人身上。
伴随着短促而有力的倒数声,我屏息敛声地注视着电视屏幕。等待着那激动人心的一刻。一声巨响打破了那份宁静,一刻短暂的强光闪过,一片漆黑的蘑菇云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的心中被埋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学习邓稼先,为祖国国防事业做贡献。
我抱着这颗满怀希望的心,踏入了初二。由于暑假的预习,开学第一次考试我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以好景不长,接连的几次考试成绩都大幅度下滑。那颗刚出芽的种子没有了雨水的灌溉,开始枯萎,没有了生机。
夜晚,是那么得黑暗。道路上空无一人,只有呼啸的风声陪伴着我。道路旁的树木好像一个个鬼影,围绕着我。树林的深处传来了“沙沙”的声音,伴随着流浪猫的哭腔,令人毛骨悚然。我陷入了迷茫。对着那逐渐被乌云吞噬的月亮抱怨道:我为什么又失败了?
带着沉重的心情回到家中,我不愿意翻开那对我来讲枯燥无味的书本。我瘫坐在沙发上,不愿移动。或许,我天生无用。在电视主页徘徊之际,三个再熟悉不过的字眼如同一个锥子一样恨扎着我的心。
“邓稼先在荒无人烟的环境坚持研究核弹”,“邓稼先为了保护同伴让自己受到了核辐射”,“邓稼先独自回到核爆炸中心,捡回了核弹头”。每一个片段像铁锤一样打击着我结冰的心,碎冰掉落下来,融化成了一滩水。我那沉寂已久的心突然觉醒了,挣脱了枷锁,充满了动力。
或许我现在饱受失败的折磨,看似动力已无。但我坚信我会像一把利刃,在如同磨刀石的失败下越磨越锋利,披荆斩棘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