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话题话题文章:我们的学校word版
深远的天空像一块湛蓝的宝石,一望无垠的大海像融化了的巧克力,在天地之间矗立着一组造型别致的建筑群,仿佛一艘即将扬帆远航的巨轮,载着实校学子,驶向知识的彼岸,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岱山实验学校
沿着平整的马路,来到我们学校的南大门,放眼望去,那大理石碑上雕刻着六个遒劲有力的立体烫金大字——岱山实验学校,在灿烂的阳光下闪闪发光。校门边两棵铁树油绿葱翠,枝叶茂盛,犹如卫士一般守护着学校,保卫着实校学子。跨进学校大门,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尊银白色的“教育之光”的雕塑,约摸7到8米高,顶端的一根银针直指苍穹,闪耀着银白色的光芒,激励我们奋发向上。
校门的东面是别具一格的艺术长廊,犹如一条长龙,披着浅蓝色的外衣,卧在操场上。长廊内形状不一的镂空了的窗口,有正方形的,有圆形的,还有三角形的……引起我们无限的遐想。长廊中间,有一个艺术展览厅,里面陈列着各种各样的艺术品,一幅幅精美的画,一尊尊栩栩如生的石膏像,给艺术长廊增添了。许多艺术风味。展厅里窗明几净,湛蓝明净的玻璃,在阳光下折射出七彩的光芒,雨天,珍珠似的雨点,落在玻璃上,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酒窝,然后又从玻璃上滑落下来,蹦进小河里,泛起阵阵涟漪。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常常可以看到小鱼嬉戏、蝌蚪成群的景象。
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一个个莘莘学子,专心致志地听讲,那一双双明亮的双懵,透露出着智慧的光芒。办公室里安静极了,老师们正在一丝不苟的为学生们批改作业……
“叮铃铃”大课间时间到了,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有的同学在跑步,他们迈开矫健的步伐;有的同学在跳长绳,就如一条长龙;有的同学在踢毽子,仿佛一只身轻如燕的小鸟。操场上到处弥漫着快乐的笑声。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
火红的五月到了,蔷薇花含笑怒放,她那粉红的脸颊,映着孩子们的笑脸,显得更加娇艳。六月初,栀子花也开了,那迷人的香气飘向四方。
我们就在这如花似玉的校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2024作文: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初中文章(经典版)
我们班有许多牛人,因此我们班被各科称为最特别的班。接下来,就让我来晒晒我们班的这些牛人吧。
睡神--小明
睡神,字面上的意思就知道此男及其能睡,上课睡,下课睡,甚至还能在老班的威严下还能睡成猪,切屡次不改,最后在老班的狮子哄后,才能醒来。此乃一睡神下界!
说话大王--小骑
说话大王一特点,特能说,上课说,下课说,放学说,甚至在老班的课上还说,最后在老班的调教下,才变得沉默不语。
控球天才--晓小
此人爱好踢球。学校这学期举行了足球比赛,控球天才为我们班足球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并每次在赛场上点球都进,因此,我们给他取名控球天才。
体育健将--佳佳
此女乃我们班体育健将。在运动会上此女用自已的特长为我们班取得优异的成绩后,还得了一等奖。此女也很热心,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学校足球比赛她就参加了,还得了优秀个人奖,拿了一个水晶奖杯。
我们班的‘‘牛人’’还有太多了,多得数不清。我喜欢我们班,喜欢我班的这些牛人,他们让人感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