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初一的我作文300字
在美丽的奉师附小里有一个小女孩,她留着妹妹头发型,一排流海像窗帘一样落下来,遮住了那弯弯的眉毛,眼睛一笑就眯成了一条缝,还有一张樱桃般的小嘴。那就是我-罗婕。
说缺点嘛,那就是胆小了,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玩,忽然一个影子在阳台上飘,我大叫一声:“啊!”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于是我慢慢地爬起来问:“你······你是谁?”它并没有回答。我用我颤抖的小手把窗帘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件衣服呀!是谁这么没有公德心呀!把衣服扔在我家窗下。你别以为我这人一身缺点,我还有优点哩!-那就是守信用,有一次,姐姐买了一个冰淇凌,我争着要要,可姐姐偏不给我,于是我说:“你把冰淇凌给我,我以后再给你买一个呗!”几天后我淡淡的把这件事给忘了,有一天我在家里看电视才想起,我用我的零花钱买了一个一摸一样的冰淇凌直奔姐姐家。
这就是一个真实的我,听了这些,朋友们你们想不想和我交个朋友呢?我是很想和你们交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