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高二作文专注600字左右其一
你知道吗?有时候,我发现你真的很美。但我最喜爱的还是你阅读时一丝不苟,专注的神情,好似黑暗中的一颗明星在闪闪发亮。
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你在书房里读书,温暖的大片阳光静悄悄地从窗台爬上你乌黑的头发,让你整个人好像笼罩在一层薄薄的金色光辉里。窗外有许多孩子在吵闹,嬉戏着,而你好似完全没有听见一样,连头也不抬,可谓是“两耳不闻窗外事”。那又是什么书能使你阅读地如此认真,走近一看,原来是《西游记》。那书上秘密地都是蓝色的娟秀的字体,那就是你的评注吧。你觉察到了我的存在,却仍然没有从书本中抬起头,想必是跳入了书中,和主人公们一起开始西行之旅了吧。果然,你原来舒展的眉开始有点儿微皱,那双透着纯真与善良的眼睛里多了一分若有若无的担忧,嘴唇紧紧地抿着,头微微地低了下去,好似要看穿人物的一切似的。不知过来多久,我渐渐地感到一些困意向我疯狂袭来,于是我就趴在你身边睡熟了。似乎睡了许久,我醒来了,望向你,你还在阅读。可这次却是将你所喜欢的段落与句子抄写在你的本子上,看样子你已经写了许多。你的手肯定很疼吧,但你依然努力地去写完它。我提出来帮助你写,你对我投以一个微笑,摇摇头:“我不想因为自己的事来麻烦别人“。说完便又埋下头去写了。
我第二次见你专注的样子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那天我们一起相约去做志愿者,去帮助那些清洁工叔叔阿姨打扫公园。你很热情地接了活儿,和我一起赶去了那儿。你到了后只顾埋头干活,当我问你为什么那么努力,随便扫扫不就行了吗?你立马很严肃地对我说“那可不行,如果你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而来的话,那你的活儿最后还是要由清洁工叔叔阿姨们来完成的,所以我们可不能马虎。“说罢又专注地干起来。你扫过的地方几乎没有一点儿垃圾,就连你身旁的草丛你也努力去扫。后来你就再也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只顾自己全力专注的做好这份活儿。
嘿,你知道吗?你专注的时候,在你专注阅读学习的时候,在你专注帮助他人的时候,你都是最美的。
实用作文: 幸福文章600字初一(篇五)
别留恋破碎的梦想,别沉迷往日的幸福,别傲慢虚荣的光环,别计较人生的得失,别担忧明天的好坏。别输在路上,别忘记了方向,别背叛了初衷。
在中国,没有利用价值的水超过百分之四十,,668座城市,400多座处于缺水状态。每天中国产生几百万吨工业废水,还有大量的生活污水。其中百分之八十未经处理,直接排放进河道,用不了xx年,中国就已无水可用!
我心目中的幸福校园是美丽大方,书香弥漫、人才辈出的。那就是我朝夕相处的城南中英文学校。
就在我懊恼不已的时候,我看到了一对母女走在路上。母亲牵着她那小小的孩子,小心翼翼的挪着步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懵懵懂懂的女儿冲妈妈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