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很冷,外面的天空灰蒙蒙的,虽然早上没有太阳光,但是覆盖在大地上洁白的雪花给这个冬天的早晨反射出了纯白的光。
冬天的早晨是我内心最挣扎的时候,被窝里暖烘烘的一片,而被窝外冷空气嗖嗖。这么一对比,我还真有点儿不想起床。冬天的早晨有时候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惊喜的方式就是外面覆盖在大地上的雪花更厚了,屋檐下的冰凌更长了。静悄悄的时光里,乡村的屋顶上空飘起了袅袅的炊烟,渐渐的给这个冬天的早晨带了些许的温度。
人们还是从被窝里出来了,我也不例外,妈妈早早在厨房里忙活了起来,为我们煮上了浓香醇厚的南瓜粥。冬天的早上能冻的我们的手指发红,让我们忍不住哈气。哈出来的白气很快的就消散无踪。
“把火炉子开上,屋子里的温度也太低了点。”也起床了的哥哥嘟囔了两声,接着就去开火炉子。有了热度的来源,没多久,我们明显感受到了一种温度。
窗户外面的光很微弱,冬天早上七八点的时候到像是夏天五六点的时候。但是,我们吃完早餐后,就得各自奔向各自的目的地。我得去上学,家里其他人得去上班了。
吃完早饭后,我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开始出发了。踏出了家门,外面刮着的寒风将我身上好不容易聚起来的热气全吹散了,我必须得承认,冬天的早晨真的很冷。
街上的行人不多,却也不少,我们大都忍不住搓搓手在寒风里行走,等到我们终于从寒风中穿过,之后到达了各自的目的地后,我们才终于呼出一口气,这个冬天的早晨让人有些畏惧。
但,克服了冬日严寒的我们,相信子在生活中,我们也会克服更多的困难。
去在课堂上,老师正在上《宇宙生命之谜》这篇课文,还给我们讲了UFO的事,我听得入了迷,想象起20年后的我来。
——题记
20年后,我是一名著名的宇宙探险家,就是长期漂泊在宇宙中的人。一天,我正在观察星星,当我入了神时,一架碟状的飞碟映入我的眼帘,我马上回过神来:这就是UFO!二话不说,就架着“宇宙号飞船去追赶UFO。
正当我离这架UFO还有几千米远时,一颗威力超强的导弹从UFO后面向我的飞船射来,我被射中之后就昏迷不醒。
我醒的时候,看到自己不在飞船上,而在一间大“房子“里。我朝外面望了一下,发现我还在太空中,但是我不知道在什么东西上。我想:这就奇怪了,我不在自己的飞船上,但又在太空中。难道,难道我在UFO上吗?我惊出了一身冷汗,担心那些外星人会把我怎样。
这时,从外面飞进来一只雪白的狐狸,它后面有一双翅膀。“你是谁?“我抓起枪来瞄准它。忽然,一个声音出现在我的脑海“你别怕,我是不会伤害你的“接着,它自我介绍“我叫玛丽,是玛丽星球的首领,也是你们地球人一直寻找的外星人““什么?“我十分惊讶得叫道,“你为什么不是人的模样呢?“那个声音又回荡在我的脑海里“这就是你们人类的想当然了,你们是这个模样的,也想外星生物也是这样的。“白狐狸又说:“你是不是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不能说话,但是这个声音却浮在你的脑海里,没错,这就是我的声音。这种方法叫做神经感应。“我问它:“你为什么以前不让我们发现你,现在又让。还有,你来地球是善意还是恶意?“它回答说:“因为以前你们科学技术不发达,现在好了。我来地球是善意,要不然该是千军万马了!“后来,我把我发现了外星人的消息告诉全世界时,全世界都震惊。
“佳同,你来说出这两道题的答案是什么“老师看我分了神。我站起来,没回来。“坐下,分神了!“我这才停止幻想。
我想: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去宇宙探索、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