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十五岁的生日初三作文480字
走出了童年的稚气与天真,匆匆忙忙的进入了这个多梦、多爱、多感慨的花季。
站在只有十五支蜡烛的蛋糕面前虔诚的许了三个愿望,而后又神圣的吹灭了生日蛋糕上的十五支蜡烛。从心底油然升起一份喜悦,却也伴随着一丝淡淡的惆怅。在想:时间过得真快,真是越想挽留的东西,去得越快,时间无可幸免的注定流逝,谁也拽不住他的袖子。
然而人不能永远仰慕昨天,去惊叹时间的匆匆,我要自信而勇敢的开始新的旅行。凭着最初的那份执着,那颗年轻而凝重的心,我洒脱的挥挥手,开始了坚定的第一步。
十五岁的我,好像比以前多了一份自信。
当风雪无情的向我袭来,令我束手无策时我后悔过;当密林中的荆棘划破衣衫、肌肤时,我抱怨过;望着无限而漫长而又崎岖坎坷的道路,我想过退却。常委沮丧而无奈的成绩哭泣。
我希望在内心深处祈求得到一丁点的安慰,然而属于我的却只有寂寞,呵斥与嘲讽。干涸的心上那一道爆裂的伤痕正在无言的叙述着伤感和芳楚。被一个个的害人关卡,撞得头破血流,遍体鳞伤却只能含笑的爬起来,自勉一句:我还行!
经历这些磕碰,感到疲倦时,我静坐着思忖着;没有面对现实的信心?没有坚强的意志?困难就像黎明前的黑暗,我意识到:15岁,生命已赋予我们舵手的重任,生活不能让别人来主宰,要用自己的双臂竖起生命的擎天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