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初中成长作文之五
我感动,因为我就在学习中成长。
五年级的时候我有幸代表学校去参加奥术之星小学数学奥林匹克邀请赛,我和伙伴们怀着一颗忐忑又兴奋的心到达了深圳。比赛期间,老是怕我们因环境的新奇而心浮住进了简陋的招待室。与蟑螂怪虫共枕,坐在小床上看着数学讲座……就这样熬过了一周,当那金色的获奖证书及沉甸甸的奖牌落到我的手中时,感觉那些辛酸的历程,那些因委屈而留下的泪水也就变得值得了。古人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捧着这些有重量的东西满载而归时,我哭了。但这是喜悦、是感到的泪水!
我努力,因为我要在学习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