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林荫路上,风吹过,吹在脸上,痒痒的。树上的叶子被风吹得哗哗作响。惊动了树上的栖息者—蝉,小家伙“知~知~”叫了起来,我由衷地感到:夏天来了!
还没送走温柔的春,心急的夏就赶来了。一时间,全城都被热烈的气氛包围着。八分裤不知何时成了时尚;树上的叶子不知何时由嫩绿变成了翠绿;各家商店门前,假花都变成了真花,因为这个温度,真花早就冻不着了。呦,心急的夏呀,你能不能让我们享受完春日的温暖,再去迎接你那火烈。
一阵芬芳扑面而来,嗅够了月季的神秘,又闻到了荷花的清香;百合那甜美的味道还未散去,槐花那浓郁便进入了我的鼻腔。聆听着窗外那树叶沙沙作响,烦躁的心情豁然开朗。夏,你为我们无聊的生活增添了芳香与色彩,你除了热烈外,倒还有几分柔情。
人生自古谁无怒?夏也有愤怒的时候。“轰隆隆”,豆大的雨点就从天上倾盆似地倒下来。你平时的宠儿——柳树、杨树、榆树,全都被你吓住了,乖乖的全低下了头。荷花也被你吓弯了腰,荷叶趁机当起了“护花使者”。夏,快告诉我,谁惹你生气了?呵!夏可不像春那么娇气,她是个好哄的姑娘。不一会,就露出了那甜美的笑容——彩虹。
人生和夏又何尝不同呢?时而激烈,时而平静,时而芬芳,时而低沉。这再正常不过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风雨之后,就会看见彩虹的!
优柔婉转,激烈火爆。夏,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汇来形容你,词汇在这显得太贫乏了!噢,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