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215.CoM
我的家乡远离城市的喧闹与繁华——它,就是朴素的乡村——梅李,就算我们每天过着清苦的日子,但是我还是爱我的家乡,它在我的眼中就是最美丽的地方。
春天,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田野在初升的旭日中睁开朦胧惺忪的睡眼,小草也顽强的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地张望着。春天的一天早晨,我来到了田野。啊!放眼望去,一片绿油油的,此时的我仿佛置身于一片绿色的海洋。野草挺直了它的腰板儿,好像在说:“小伙伴们,瞧!我多神气呀!”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如果当你亲眼看到了那个场景,一定会让你久久无法忘怀。一阵微风吹来,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深呼吸,静下心来,你就会闻到与平常不一样的味道。
夏天,田野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花儿更艳了,草儿更绿了,大树更茂盛了。蝉儿也出来了,它深情的、轻轻地吟唱着动听的歌谣,草儿、花儿为它伴舞,摇动着纤柔的腰肢,随风摆动,闭上眼睛,像三月的和风,像小溪的流水,这好像是属于田野的一首交响乐,令田野听得如痴如醉。
秋天,是田野丰收的季节。一大早上,勤劳淳朴的农民伯伯们就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摘苹果,割稻谷,一派丰收的景象。中午,虽然很热,但是不能磨灭农民伯伯们丰收的喜悦,汗水淌过他们的脸颊,打湿他们的衣衫。金色的秋天,金色的景象,金色的田野,是农民伯伯们眼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冬天,寒风刺骨,大风呼啸。田野被皑皑白雪披上了洁白的外套,孩子们不怕寒冷,裹着厚厚的大棉袄,在雪地里嬉戏、打滚儿、堆雪人,每到这时,田野就是他们的娱乐场所。
我爱我家乡的田野——是它不畏辛苦,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民,不论我身在何处,在我心中的最美丽的“世外桃源”,就是我家乡的田野!
编辑推荐
作文收藏: 初中的文章600字(示范版)
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我们总会知道世界上有一种永远都不会凋谢的花那就是微笑。微笑是不论四季,不分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这朵花都会绽放。越是高洁的心灵,微笑之花就会开的越美。
拍照的时候,摄影师总是会让我们笑笑。这并不是摄影界的规矩,只是因为笑会让我们变的更美。笑就像是人们的化妆品一样,为我们在脸上涂上了最美丽而最朴素的妆容。
微笑,它是淡的,它是从心里升腾起的幸福感促进起来的。微笑是不需要做作的,你只需要放平心里,嘴角勾起一个微笑的角度。
微笑,它是一种成功的笑,它不像大笑那样有失大雅;也不像掩口露笑的那种小家子气,你只要有成功的付出,脸上都会出现一种成功的笑容。
微笑就是人们不辞辛劳换回来的收获;微笑就是我们自己保护生态所做出的贡献;微笑就是前进道路上一盏明灯,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微笑就是一杯苦茶,只要细心的品尝,才可以达到苦尽甘来的效果。
让我们把简简单单的微笑投入到生活里去,用我们的微笑去点缀我们的生活。不用再去苦苦寻觅快乐,乞求那光阴的怜悯,而我们是含着微笑走过这一年四季的,我们再将它们贮藏成幸福的美酒,拿来享受一生。
微笑是我们变得宽容,不管做了什么事或与别人发生了矛盾。只要我们微笑去面对,所有的不愉快都会从我们眼前消失。
我们大家一起微笑吧!退一步就会海阔天空,忘记那些所不愉快的事情。多多去包容他人,多多用微笑去待人。
让我们怀着一颗赤诚的心,毫不掩饰地,将我们最灿烂的微笑播散到世阔的每一个角落,散布在生活的每一个空间,我们的生命,因此会绽放出绚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