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快乐的暑假初中作文其五
去年暑假,我和妈妈跟随旅行团去了蓬莱大黑山岛。那里的景色很好,是天然的养生馆,我们在那里度过了两天快乐的假期生活。
虽然大黑山岛屹立在茫茫大海之中,没有大陆城市的热闹和喧哗,但我们一行八人在岛上玩得很开心,一点也不寂寞,因为,那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为什么呢?因为那里有龙爪山,有好客的渔家,有同行的伙伴,还有喂奶羊、赶海捡贝壳和爬山捉蝎子的活动……
我们去龙爪山的时候,正赶上了涨大潮和平时难得一见的大浪,就是这些大浪,使我感觉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我目睹了海浪从远处一个个小小的白点变成滔天大浪,最高的浪足有10多米高,打在高大的山石上,并发出“砰、砰”的声音。海风很大,我站在坝口的观望台上,风把我的头发吹得乱七八糟,让我感到了阵阵寒意,似乎台风即将来临!
在岛上度假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位好朋友—“骨头”,他是我们同行的一个男孩,因为长得很瘦,我们住在渔家的时候就这样叫他。我和“骨头”在一起玩得很开心,就像亲兄弟一样。我们一起吃、一起睡,一起去海边抓螃蟹,一起在观望台上拍照、在岛上喂奶羊……棒极了!
第三天,我们参观了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在海洋世界里,有很多水生哺乳动物和各种各样的鱼类,最可爱的就是海狮和海豚,它们一会儿拍手,一会儿跳跃,表演的节目层出不穷,令人百看不厌!
如果有人问你“谁是海洋里的音乐家?”我想,不是白鲸,也不是鲨鱼,而是海狮乐团。因为它们既会打鼓,又会敲锣,还会唱歌弹琴呢!,你瞧,它们正在聚精会神地演奏《海狮之歌》呢!
除了海狮,海豚也很好玩,它们在水中尽情地表演,有时用尾巴打球,有时又一起高高跃起,滑落的水珠仿佛一串串珍珠在空中飞扬,漂亮极了!
最有意思的莫过于与这些海豚、海狮合影了,你瞧,我就照了,真好玩!
暑假转眼间就快结束了,我也该上学了。真希望这快乐的时光能够永远定格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