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上海金茂大厦初一作文
前面游的苏州其实是在后面的,不过我把它写在了前面。
上海呢,我觉得它既繁华,既美丽,但又很臭,来到上海的那天,我就吵着去南京。因为它那里的空调十分臭,有一次臭得我差点呕吐。真是受不了!不过那里的一个景点倒把我的恐高症治好了。
这个景点其实是一幢大厦。它,就是金茂大厦我们游的是88层的观光厅。金茂88层观光厅高度为340.1米,为目前国内最高最大的观光厅,全国首批4A旅游景点。在这里您的目光可以轻松触达外滩万国建筑群落、世纪大道,饱览如银带般穿梭于城市的高架道路,将浦江两岸的国际化大都市风光乃至长江口的壮丽景色一览无遗。
这么高的大厦,能上去,真是太好了。于是,我走进每秒9.1米速度的电梯,开始登上88层观光厅。听导游说,只要45秒就可以上到观光厅。我不信,电梯一开始上升,我就按下秒表。按完之后,我感觉就像在坐飞机,耳朵里的气压和口腔里的气压不一样,耳膜十分痛。眨眼间,88层观光厅就到了。我又按了按秒表,刚好四十五点零零秒。离开电梯,首先我会去拍照。我走到窗前,开始欣赏上海的夜景。远处,银白的车辆川流不息,再加上金黄的路灯,宛如两条巨龙再城市之间盘旋。近处,东方明珠就在眼前。我掏出一个硬币,放到望远镜里,然后去看东方明珠,东方明珠里的人全都看得见,真有趣。
观光厅上还有各种游乐设施,但是因为“资金不足”,我不得不回到地面。这次,我终于懂得了欲穷千里目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