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情作文
我又一次的失败了,我此时的心情我自己不知道怎样来形容,那一刻聚集了很多的情绪:委屈、愤怒、伤心、自责。难过的想要哭,可是不愿意在那么多的人前面哭,已经很丢人了。
出来之后我来到了没有人的楼梯口,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不断的埋怨自己为何这样的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一次又一次的跌倒,这次我真的不想在起来了,就这样的倒着生怕自己又一次的失败、跌倒。我越想越觉得自己是那样的笨,眼泪就越不争气的往下流,打湿了我的手背、打湿了楼梯、打湿了我的小小的脆弱的心灵。
“成功不同情眼泪。”
我猛地回过头去,看见老师正站在我的身后:“老师”我叫了一声老师。
“对于失败来说眼泪是最可悲的一种表现,失败需要的是一种永不放弃、永远向前的一种精神,而不是躲在这里自己偷偷的流泪,你正是因为自己的脆弱才会比别人差,所以你更需要坚强的站起来,去打到失败,重新做你自己。”
“老师,我真的可以吗?可是我每次的考试总是那么的失败,我现在对我自己真的没有信心了,我现在真的不想起来,我害怕我自己又一次的失败,只会让我更加的痛苦,流更多的泪,不会有前进的动力,我现在真的很害怕,害怕自己又一次的失败。”
“你只要对你自己有信心,就一定会成功的,因为失败是成功的母亲,你总会有一天会成功的,倒霉的不会总是你,你要相信自己,加油吧!我相信你!”
我总是对我自己很失望,尤其是在失败之后,我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的笨。现在的我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没有再流过泪,因为成功不同情眼泪,眼泪是最不值钱的,眼泪只会让我更加的没有信心,从而摔倒了就不会在勇敢的站起来。
成功不同情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