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初中生学生作文蓝色的阳光
《流星花园》中花泽类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想哭的时候,可以倒立,那样眼泪便不会流出来。倒立,我不会,想哭的时候,我喜欢仰望天空,那样可以使眼泪流出来,然后流进心里。
蓝色的天空,明媚的阳光,我张开手臂,大口呼吸,闭眼倾听蓝色阳光的清透。
我喜欢蓝色,因为我是个忧郁的孩子;我喜欢阳光,因为我是个快乐的天使。
我的忧郁在心里,而我的快乐写在脸上。别人看着我的眼睛,不会说你不快乐,而会说:和你在一起,能感受到周围的一切都在变得开心。我说,输了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
日子在脚下,踩出平静的声音,我还是傻傻地笑,傻傻地对着蓝天和阳光发呆。开始习惯了在寂寞中享受孤独,在失落中寻找忧伤,在无奈中乞求希望,在无助中承受惊慌,在无底的深海中翻找记忆的陈舱。
喜欢走在马路的中间,感受着被群车包围的温暖。看不到路的尽头,迷茫与苍凉涌上心头,忽然搜寻到一个相似的身影却是陌生,我立在那里,任凭汽车的鸣笛撕破长空。
想在朦胧中,寻找一种超脱,感受一种浪漫,体味一种拥有。可是现在我却不敢回头,只有不停地飞舞,没有方向,没有目的。
让生命重新开始,让生活重新注解,让一切自由自在。蓝色依旧孤寂,阳光依旧温暖,却只有作为参照物,填补了心里的空白,让理想蠢蠢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