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是什么?我的愿望是当一名舞蹈家。
在家里看电视,我总爱看舞蹈的表演,小时候,我对舞蹈不是很喜欢。有一天,我正在和爸爸玩耍,那时我长得很胖,不爱运动。妈妈对我说:“我们一起来跳舞吧!”我摇了摇头。“你看!跳舞多好玩啊!”话音刚落,只见妈妈一会儿扭扭腰,一会儿摇摇头,一会儿摆摆手……一直跳个不停。
“哈!哈!哈!”刹时间,原本我那严肃的表情变成了灿烂的笑容,哈哈大笑起来……,从此,我对舞蹈开始有了兴趣,没想到妈妈竟给我报名上舞蹈课,让我尽情地翩翩起舞。
当我来到舞蹈学校,第一眼就盯往了正在跳舞的舞蹈老师,那光滑碧绿的垫子好似绿色的草坪,老师脚上的舞鞋好似两只勤劳的小蜜蜂,正在美丽的花丛中四处采蜜呢!于是,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老师轻盈的舞步一起跳了起来。突然,我一不小心摔跤了。这时,爸爸的话再我的耳畔响起:“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慢慢地站起来,开始一遍又一遍地练习老师教的舞步,越跳姿态越美,舞伴们都投来了赞许的目光,老师也竖起了大拇指!
我的愿望是:长大当一名舞蹈家,愿望定能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