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作文。
清早起床,推开窗阳光就伴着风儿照射进我那简单的小屋。啊!这感觉真好。
餐桌上,我吃着香喷喷的面包,看着妈妈忙里忙外的身影,听到一旁的爸爸询问我学习情况的关切话语,心中一阵暖意。这不仅是热腾腾的牛奶温暖了我。
这是简简单单的一股阳光吧!
上学路上,和好友一起谈笑风生,“昨天你看电视了没?那演唱会可精彩了。”“是吗?你带漫画书没?对了,今天要检查作业哦。”“什么!我还没补完呢。快走!”于是我们欢笑着跑向学校。我常想老妈为什么没给我生个弟弟妹妹。不过现在有这个朋友我已经很知足啦!
冲向学校的那一刻,头顶的阳光开得格外繁盛。
百货大楼前,我顶着寒风骑车出外买文具,大楼里空调开得真暖和呀,想起外面的冷风,真希望能呆在里面就好了。可是没办法。我来到停放自行车的位置,看到一排倒了的车子压在我的自行车上。我跑过去把我的车子拉出来,可一放手别的车子又会倒下了。我一时不知所措。不一会儿,一位阿姨迎面走来,我刚想请她帮忙,可她看了我一眼就匆匆走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一对老人从另一头慢慢扶起了倒下的车子。他们缓缓地走到我跟前,面带微笑地说:“多好的孩子,快回家吧。”
这时,我看见太阳推开云雾探出头来,阳光暖洋洋地照在我们身上,也照亮了这两位老人高尚的心灵。
我终于明白,原来我的身边充满着阳光:亲情,友情,陌生人的热心肠……这些情感组成了一个温暖的词——幸福。
我愿永远在阳光的沐浴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