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作文。
谨以此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高二
——题记
“人生有很多事情看似徒劳无功,却又铭记难忘”,就像青春,看似徒劳,却在心里挥之不去,总怀念那青涩的年华,而我们终将逝去的高二也是如此。
回首,一切依旧那么清晰,就像停留了七秒钟后的记忆。哦!我高二了!但似乎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军训;高一就这样不知不觉中度过了;高二我们也终将要逝去了。
过去两年,我们确实经历了许多,也懂得了许多。不知不觉我们长大了。现在的我们不哭,不闹,一切都会用一个简单,安静的眼神代替。
记得,从军训那段艰苦的日子走过后,我们没有了初三时的那么拼劲。可我们习惯了起床铃响起的那一刻起床;习惯了惺松的睡意,洗脸、刷牙;习惯了懒懒的,边走边骂着可恶的高中的教育制度,并计算着周末的到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高二,致那些时光。
在课堂上总是带着满脑子的睡意,把书堆得高高的,假装低着头学习的样子,等待着下课铃声响起的那一刻悄然睡去。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高二,致那些青涩。
我们喜欢在课桌上写满计划好的明天,却一次次的把它遗留在了昨天。这剩下满桌角的无奈和遗憾。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高二,致那些信誓旦旦说一定要实现的诺言。
记得那天高三毕业典礼,他们那三声“我们毕业了“深深冲进了我的心房,也许是我找回了曾今的拼劲……
在这两年我们的则是收获,我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情;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沮丧;收获了……也慢慢学会了为自己的将来而努力。
但最终时间还是没有停留,而我们也将伴随着时间的步伐留下那微不足道的遗憾,跨进一段布满荆棘而又有理想伴随的道路,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涩与懵懂;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单纯与美好;
致我们会心的笑和突然溢出的泪;
致我们那些华丽的篇章;
致我们还拥有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高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