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这个梦
那是个如春季般生气,如夏季般奔放,如秋季般深幽,如冬季般迷离的年龄-青春期。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渐渐的成长,就如竹子透出岩石仍能茁壮成长印的旁人为之动容并钦慕的一个奇迹的生命。
当我们背着书包跟随着妈妈走进校园,我们就开始了学习旅途。这个旅途,只有持之以恒的人才有可能成功,我们都是奔着成功地跑,跑的潇洒,跑的漂亮!
我们期待学习,渴望知识,就像课堂上,我们总是警醒自己要认真听讲一样。窗外,春风轻拂大地,绿了杨柳,绿了小草,绿了江水。那山上,漫山遍野的红花,染了人的情感,映暖了我们的心。我们坐在课堂,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一双双求知的眼睛,那一颗颗幼稚了成熟的心,那一个个如花般夺目出彩的孩子。我们在学习,在我们这个年龄如春季般生气!
在我们这个年龄,有时也会有一点小小的可爱的情绪。老师总是布置很多的作业,而我们总是认为时间不够用。于是就把作业揉成团,把老师痛骂一顿,骂够了,还是把作业不耐烦地展开,继续做。我们琅琅的笑声,放弃过,又坚定的努力起来,我们不管世事非语大声地哭,让自己的愤怒大胆的表现出来,我们,在我们这个年龄,如夏季般奔放!
将近秋季,叶已开始落了,我们离别了。空气里仿佛有几丝忧伤在游离,像茶到腹中留在齿间的苦,摸不着,但能感觉得到。在我们这个年龄,如秋季般深幽!
冬天到了,雪花纷飞,映白了大地。我们在雪的世界里嬉闹。那红的,黄的,紫的,蓝的,绿的小点,在这个世界上迷人的跳动着,多么惹人喜。在我们这个年龄,如冬季般迷离!
我们爱生活,爱他人,更爱自己。我们出彩的活着!敢爱,敢做,敢当,生气,奔放,深幽,迷离。在我们这个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