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这个梦
抬头仰望,洁白的云朵,湛蓝的天空,外面是洁白的世界,也是我们这个年龄的五彩世界。
我们这个年龄是倔强的。身为90后的我们,把“我行我素”作为宗旨,不愿意听别人的教诲。最讨厌“我为你好”这句话。我们喜欢养个宠物,像我就喜欢养狗狗,因为它很可爱。但是当它死掉的时候,我的眼泪就簌簌的下来了。
我们这个年龄是阳光的。我们不会勾心斗角,有纯真的友谊;我们有纯真的笑脸在阳光下闪耀;我们不会伪装,我们痛了就哭,哭得毫不掩饰;我们开心就笑,笑的大大咧咧;我们拥有最快乐的时光,那些和死党在一起的日子是值得我们怀念的。
同时我们这个年龄又是多变的。我们有时会少了些泪水,多了些叹息。为身边不行的人叹息,为世界上不幸的事情叹息,为自己考试不理想的成绩叹息,为了冬天的跑操叹息,还为了那严格的作息时间以及少得可怜的假期叹息。
我们这个年龄还是迷茫的。我们还很懵懂,还很叛逆。我们渴望自由,不想让家长絮絮叨叨的,可是我们还抓不准自己的方向;我们曾经赌气离家出走,可是只是在家的附近转悠,听着家长的呼唤,嘴里说着我才不回去呢,可是脚不听话,还是回去了。态度不友善的说着‘以后你们不要管我’我们喜欢用成人的方式来掩饰自己的幼稚。我们自己有了秘密后不想让任何人知道,可是一有动静,还是忍不住的全盘托出。
我们这个年龄还知道奋斗,为了梦想而努力。半年前我为了中考而奋斗,天天学到很晚,只为了那一张录取通知书。我知道只有努力才会让自己离梦想更进一步。我知道通向成功的路是曲折的,我们要用奋斗来导航。现在我们要为了高考而奋斗,虽然有的时候我们看起来吊儿郎当的,但是我们一旦有了目标之后就会很努力,很努力。
我们这个年龄很容易走歪路,我们这个年龄还不成熟,但是我们这个年龄是最美丽的。有很多的人怀念我们这个年龄,说我们有数不尽的快乐,有数不尽的童趣;也有人讨厌我们这个年龄,说我们不够成熟,还很懵懂,说我们幼稚。但是不论怎样我们过着这个年龄,我们就要让它展示我们的风采,展示我们的青春。
我们这个年龄不会有第二个,我们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