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世界才会充满阳光
记住,无论何时
都要微笑你的世界
只有这样
才能在最后笑着说胜利!
月度作文推荐: 最美的你初中作文(篇七)
谢邀;这世间情感最美好!祖国的锦绣山川最美好!祖国日新月异的繁荣景像最美好!
最美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五星红旗。
“五星出东方,利中国”。
按国际史学界的观点,3000千年来中国历经了四落四起,乱则跌落,合则崛起。前四次的跌落是春秋战国的群雄并起、魏晋南北朝的五胡乱华、五代十国混乱之后的元灭宋、鸦片战争以后的列强入侵,前三次崛起或复兴分别是秦汉、隋唐、明清,1949年以后是第四次崛起。
我辈或在阻止第四次跌落之势,或在补第一、二次工业革命(蒸汽技术、电力技术)之课,或在跟踪和超越第三次工业革命(计算机技术)的奋进,或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智能化)的竞争中,可以团结拼搏发挥出我们的力量,应以能为中华崛起和复兴而拼搏奉献为荣。
那一道人生最美的风景
旭日东升,朝霞辉映。一望无际的麦田,象无瑕的翡翠铺展到天际线,随风摆动。各色野花,尽管无人侍弄,也开得千娇百媚春意融融。鸟儿一边啄着羽毛,一边与同伴比赛着歌声。一个刚学会走路的稚童,开始跌跌撞撞,摔倒了又爬起来,拍拍小手上的土,听着身后母亲的叮咛,一会慢走,一会小跑在清晨的阳光中……
中午温度渐升,枝头上一阵又一阵的蝉鸣。怂恿着让人热的心神不宁。推开窗,扑面而来一阵带着躁动的热风。前面正建设的楼层上,工人们黝黑发亮的肩背上的汗珠湿了衣服,朦胧了眼睛。马路边,几个搀扶着老奶奶过马路的小朋友,嘴角挂着甜甜的笑容。马路对面,一个摔倒了的老人被众人扶起,身旁响起一片关切真诚的问候声。一阵风吹来,一阵说不出的舒爽,一寸寸润贴了全身每个毛孔……
夂阳西下,几个带着孙儿孙女的老人,看着西边的远山,嗅着淡淡的花香听着归林鸟鸣。孙儿孙女一个个刁蛮古怪的问题,惹起他们会心的,满脸幸福得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