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学校的作文
我设计了一所“未来的学校”,这不,快迟到了,还没吃早饭呢!
急急忙忙赶到学校门口,就看见了两个看门机器人。看见人来了,它们走上前,说了声“你好”就用一个闪光的仪器在我面前晃了一下,说:“还没吃早饭吧。”然后就往我嘴里放了三块食物。一块方方的,淡绿的,是压缩蔬菜。还有一块乳白的,圆圆的,是压缩酸奶,别看东西小,但我早已吃饱。还没等机迷离器人问我“还吃吗?”,我已跑了很远。
变了,操场有游乐场地下室,国旗碰水依然使人感到尊严,主席台可以上下伸缩……特别是学校没有教学楼,而是一些专区,有语文专区,数学专区,英语专区……第一节是语文,我随着人群走进了语文专区。今天要学的是记金华的双龙洞。语文老师走到讲台前,按了一下讲台旁墙上的按钮,顿时,墙变成了课文的画面,随着课文的朗读,墙自动变化画面。我们看的入了迷,有种身临奇境的感觉。很快,一节有趣的语文课在笑声中结束了。
第二节是数学课,我们来到了数学专区。数学老师打开一个精致的房子模型,顿时,房模闪着迷离的光点,也飞出了数学课本里的两个数学小精灵:聪聪和明明(高科技模拟性机器人),它们帮着数学老师教我们数学,身体也随着上下飞舞。我们惊奇得合不笼嘴,一直很吵闹的数学课因为两位小精灵的“到来”而异常安静。
第三节是体育课,体育专区的游泳池太棒了!水是电子水。夏天的水很凉爽,而冬天的水和温泉一样。水还能教你游泳,水一直在波动,波动的规律是:正确的姿势游泳时,水的流动。我是个“旱鸭子”,但碰到这么好的东西,我还是试了试。不到四个来回,我已经学会了游泳。有一种超高跳高鞋,深受男同学喜爱。这种跳高鞋只要定好跳的高度,就能跳多高,可以让同学们“一饱飞瘾”。
第四节是英语课,英语专区里,英语老师正等着我们呢!背单词足可以让我“大脑轰炸”,可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纸”,说是“电子纸”。纸上连着耳机,如你要默写“apple”,先把单词的汉字写在纸上,再默写。如果你默错了,它就写不上,只会用银色把正确的字母显示在纸上,再跟着耳机把那个字母读三遍,你就能默写下来了。
同学们,你们喜欢这所学校吗?等着我,20年后,来看看我的“作品”吧!